第J08版:产品推荐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2015年12月07日 星期一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工银全球精选

 投资要点

 工银瑞信全球精选股票型证券投资基金(以下简称“工银全球精选”)成立于2010年5月25日,投资区域范围覆盖北美、欧洲、亚洲等各主要市场,是投资结构符合国际主流观念的全球配置型股票QDII。

 

 

 业绩持续稳定具备吸引力:基金自成立以来,已取得50.00%的收益率,年化收益率达7.61%,在2012年至2014年的各个年度的投资收益率分别为10.13%、29.28%、7.60%。2015年以来,基金继续维持稳健投资风格,实现了13.98%的投资收益率,持续为投资者带来具备吸引力的稳健回报。

 聚焦成熟市场进行全球配置:工银全球精选主要投资于美国,辅以欧元区、日本和中国香港,2013年下半年以,来基金持续超配美国资产,充分分享最近数年美国市场的长期上涨收益,体现出较强的区域配置能力。2015年三季度末,基金小幅减持了在美国市场的配置,但仍然持有58.28%的比例,其余资产分散配置于英国、瑞士、德国和中国香港等4个成熟市场。

 全球范围精选龙头股票:工银全球精选以全球视野,配备定量分析工具,在全球范围内选择在行业中具备竞争优势、成长性良好,估值合理和金融风险低的股票。所选股票基本为全球主要市场中的大型股票,细分行业龙头,股票的业绩和财务状况均较为稳健。基金长期重仓的股票包括苹果、亚马逊,建设银行等世界领先企业,同时重仓VISA、万事达卡等全球最负盛名的支付品牌。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