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26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2015年12月05日 星期六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石家庄常山纺织股份有限公司
二〇一五年第四次临时股东大会决议公告

 证券代码:000158 证券简称:常山股份 公告编号:2015-076

 石家庄常山纺织股份有限公司

 二〇一五年第四次临时股东大会决议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公告内容的真实、准确和完整,公告不存在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

 重要内容提示:

 1、公司于2015年11月18日在《中国证券报》、《证券时报》及巨潮资讯网上刊登了《关于召开二〇一五年第四次临时股东大会的通知》;于2015年11月27日在《中国证券报》、《证券时报》及巨潮资讯网上刊登了《关于召开二〇一五年第四次临时股东大会的提示性公告》。

 2、本次股东大会无增加、修改、否决提案的情况。

 3、本次股东大会以现场投票和网络投票相结合的方式召开。

 一、会议召开情况

 (一)召开时间

 1、现场会议召开时间:2015年12月4日下午2:00

 2、网络投票时间:2015年12月3日-2015年12月4日

 (1)通过深圳证券交易所互联网投票系统(http://wltp.cninfo.com.cn)进行网络投票的时间为2015年12月3日15:00 至2015 年12月4日15:00 之间的任意时间。

 (2)通过深圳证券交易所交易系统进行网络投票的时间为2015年12月4日上午9:30-11:30,下午13:00-15:00。

 (二)现场会议召开地点:石家庄市和平东路183号三楼会议室。

 (三)会议召开方式:现场投票和网络投票相结合的方式

 (四)召集人:公司董事会。公司董事会六届四次会议审议通过了《关于为全资子公司北明软件等追加贷款担保额度的议案》。

 (五)现场会议主持人:副董事长肖荣智先生

 本次会议的召开符合《中华人民共和国公司法》、《上市公司股东大会规则》、《深圳证券交易所股票上市规则》及《石家庄常山纺织股份有限公司章程》的相关规定。

 二、会议出席情况

 出席本次股东大会现场会议的股东(或股东代理人)共计9人,代表股份346,952,311股,占上市公司股份总数的27.2881%。根据深圳证券信息有限公司向公司提供的网络投票统计数据,参加公司本次股东大会网络投票的股东共计14人,代表公司有表决权股份126,033,203股,占上市公司股份总数的9.9126%。

 综上,出席公司本次股东大会参与表决的股东及股东代理人(包括网络投票方式)共23人,代表股份472,985,514股,占上市公司总股份的37.2007%。

 出席或列席本次股东大会的人员还包括公司部分董事、监事、高级管理人员、公司聘请的见证律师及公司董事会同意列席的其他人员。

 三、议案审议及表决情况

 审议通过了《关于为全资子公司北明软件等追加贷款担保额度的议案》

 表决情况:同意票472,985,514股,占参加表决的股东所持有效表决权股份总数的100%;反对票0股;弃权票0股。

 表决结果:通过。

 四、律师出具的法律意见

 本公司聘请的河北冯增书律师事务所郭荣、裴雪莲律师到会见证并出具了法律意见,认为:公司本次股东大会的召集、召开程序符合法律、行政法规、《上市公司股东大会规则》和《石家庄常山纺织股份有限公司章程》的规定;出席本次股东大会现场会议人员的资格合法有效、召集人资格合法有效;本次股东大会的表决程序、表决结果合法有效。

 五、备查文件

 1、股东大会决议;

 2、律师对本次股东大会出具的法律意见。

 特此公告。

 石家庄常山纺织股份有限公司

 董 事 会

 2015年12月5日

 证券代码:000158 证券简称:常山股份 公告编号:2015-075

 石家庄常山纺织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原棉四厂区土地使用权公开出让的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信息披露的内容真实、准确、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2015年12月4日,石家庄市国土资源局发布《石家庄市国土资源局国有建设用地使用权公开出让公告》(石国土资[2015]216号)。经石家庄市人民政府批准,石家庄市国土资源局决定公开出让[2015]054号地块(原棉四厂区)(以下简称“该地块”)的国有建设用地使用权,主要情况如下:

 一、该地块位于育才街北延以东、光华路以南、体育北街以西、和平路以北。土地面积为118808.58平方米。土地用途为商服和住宅,其中商服部分容积率小于等于5.5,住宅部分容积率小于等于3.0,土地出让年限商服为40年,住宅为70年。出让的商品住房用地项目,须按照项目总建筑面积10%以上的比例配建公共保障房。

 二、该地块竞拍起始价为157900万元,增价幅度为100万元/次。

 三、2015年12月15日9时至2015年12月28日17时,申请人到石家庄市地产交易市场获取公开出让文件。2016年1月5日17时之前,申请人应到石家庄市地产交易市场向石家庄市国土资源局提出书面申请并递交申请文件。石家庄市国土资源局于2016年1月6日17时前确认其竞买资格。2015年12月31日17时前(以实际到账时间为准)申请人应交纳竞买保证金。

 四、本次国有建设用地使用权公开出让挂牌时间为2015年12月24日9时至2016年1月7日15时,挂牌地点为石家庄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四楼拍卖厅。

 五、本次公开出让地块采取挂牌方式公开出让,按照出价最高且不低于底价者得的原则确定竞得人。该地块公开挂牌出让的具体信息详见石家庄市国土资源局网站(http://www.sjzland.com/)和《石家庄日报》上刊登的《石家庄市国土资源局国有建设用地使用权公开出让公告》(石国土资[2015]216号)。公司将根据土地出让的进程及时履行信息披露义务,敬请广大投资者注意投资风险。

 特此公告。

 石家庄常山纺织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2015年12月4日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