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41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2015年12月05日 星期六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工商银行股份有限公司
监事会决议公告

证券代码:601398 证券简称:工商银行 公告编号:临2015-059号

中国工商银行股份有限公司

监事会决议公告

中国工商银行股份有限公司监事会及全体监事保证本公告内容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承担个别及连带责任。

中国工商银行股份有限公司(简称本行)监事会于2015年12月2日发出会议通知,并于2015年12月3日以书面传签方式召开会议。会议应参与表决监事6名,实际参与表决监事6名。本次会议会议通知的发送符合《中国工商银行股份有限公司监事会议事规则》第二十五条、第二十六条的规定,会议召开和议案审议程序符合法律、法规、规章及《中国工商银行股份有限公司章程》的规定。

本次会议审议通过了《关于取消<关于选举汤谷良先生为中国工商银行股份有限公司外部监事的议案>的议案》。

议案表决情况:本议案有效表决票6票,同意6票,反对0票,弃权0 票。

近日,本行监事会收到了汤谷良先生的书面申请,根据其本人意愿,本行监事会同意汤谷良先生退出本行外部监事选任程序、辞去本行外部监事候选人,并同意取消原提交本行2015年第二次临时股东大会审议的《关于选举汤谷良先生为中国工商银行股份有限公司外部监事的议案》。

根据相关法律法规及本行公司章程的有关规定,在新的外部监事到任之前,本行现任外部监事董娟女士继续履行本行监事及监督委员会主任委员职责。

关于取消股东大会相关议案事项请详见本行在上海证券交易所网站(www.sse.com.cn)以及《中国证券报》《上海证券报》《证券时报》《证券日报》发布的《中国工商银行股份有限公司关于2015年第二次临时股东大会取消议案的公告》。

特此公告。

中国工商银行股份有限公司监事会

二○一五年十二月四日

证券代码:601398 证券简称:工商银行 公告编号:临2015-O60号

中国工商银行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2015年第二次临时股东大会取消议案的公 告

中国工商银行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及全体董事保证本公告内容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承担个别及连带责任。

一、股东大会有关情况

1、股东大会的类型和届次

2015年第二次临时股东大会

2、股东大会召开日期: 2015年12月21日

3、股东大会股权登记日:

股份类别股票代码股票简称股权登记日
A股601398工商银行2015/11/20

二、取消议案的情况说明

1、取消议案名称

序号议案名称
3关于选举汤谷良先生为中国工商银行股份有限公司外部监事的议案

2、取消议案原因

中国工商银行股份有限公司(简称本行)监事会于2015年10月30日提名汤谷良先生为本行外部监事候选人。近日,本行监事会收到了汤谷良先生提出的退出本行外部监事选任程序、辞去本行外部监事候选人的书面申请。根据汤谷良先生本人意愿,本行监事会于2015年12月3日以书面传签方式召开会议,同意汤谷良先生退出本行外部监事选任程序、辞去本行外部监事候选人,并同意取消原提交本行2015年第二次临时股东大会审议的《关于选举汤谷良先生为中国工商银行股份有限公司外部监事的议案》。取消议案的原因、程序,符合《上市公司股东大会规则》《公司章程》及《中国工商银行股份有限公司股东大会议事规则》有关规定。

三、除了上述取消议案外,于2015年11月6日公告的原股东大会通知事项不变。

四、取消议案后股东大会的有关情况

1、现场股东大会召开日期、时间和地点

召开日期时间:2015年12月21日 14点30分

召开地点:北京市西城区复兴门内大街55号本行总行

2、网络投票的系统、起止日期和投票时间

网络投票系统:上海证券交易所股东大会网络投票系统

网络投票起止时间:自2015年12月21日

至2015年12月21日

采用上海证券交易所网络投票系统,通过交易系统投票平台的投票时间为股东大会召开当日的交易时间段,即9:15-9:25,9:30-11:30,13:00-15:00;通过互联网投票平台的投票时间为股东大会召开当日的9:15-15:00。

3、股权登记日

原通知的股东大会股权登记日不变。

4、股东大会议案和投票股东类型

序号议案名称投票股东类型
A股股东H股股东
非累积投票议案
1关于选举洪永淼先生为中国工商银行股份有限公司独立董事的议案
2关于选举杨绍信先生为中国工商银行股份有限公司独立董事的议案
3关于选举瞿强先生为中国工商银行股份有限公司外部监事的议案
4关于修订《股东大会对董事会授权方案》部分条款的议案
5关于2014年度董事与监事薪酬清算方案的议案

5、各议案已披露的时间和披露媒体

关于本行董事会审议上述有关事项的情况,请参见本行分別于2015年8月28日和2015年10月31日刊载于《中国证券报》《上海证券报》《证券时报》《证券日报》及上海证券交易所网站www.sse.com.cn的董事会决议公告。

关于本行监事会审议上述有关事项的情况,请参见本行于2015年10月31日刊载于《中国证券报》《上海证券报》《证券时报》《证券日报》及上海证券交易所网站www.sse.com.cn的监事会决议公告。

关于本次股东大会的详细资料请见2015年11月6日发布在上海证券交易所网站www.sse.com.cn和本行网站www.icbc-ltd.com的股东大会会议资料。

6、特别决议议案:第4项

7、对中小投资者单独计票的议案:第1、2、4、5项

8、涉及关联股东回避表决的议案:无

应回避表决的关联股东名称:无

9、涉及优先股股东参与表决的议案:无

特此公告。

附件:更新的中国工商银行股份有限公司2015年第二次临时股东大会授权委托书

中国工商银行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2015年12月4日

附件

更新的中国工商银行股份有限公司

2015年第二次临时股东大会授权委托书

中国工商银行股份有限公司:

兹委托 先生(女士)代表本单位(或本人)出席2015年12月21日召开的贵公司2015年第二次临时股东大会,并代为行使表决权。

委托人持普通股数:

委托人持优先股数:

委托人股东帐户号:

序号非累积投票议案名称同意反对弃权
1关于选举洪永淼先生为中国工商银行股份有限公司独立董事的议案   
2关于选举杨绍信先生为中国工商银行股份有限公司独立董事的议案   
3关于选举瞿强先生为中国工商银行股份有限公司外部监事的议案   
4关于修订《股东大会对董事会授权方案》部分条款的议案   
5关于2014年度董事与监事薪酬清算方案的议案   

委托人签名(盖章): 受托人签名:

委托人身份证号: 受托人身份证号:

委托日期: 年 月 日

备注:

1. 委托人应在委托书中“同意”、“反对”或“弃权”意向中选择一个并打“√”,对于委托人在本授权委托书中未作具体指示的,受托人有权按自己的意愿进行表决。

2. 本授权委托书的剪报、复印件或按以上格式自制均有效。

3. 请将本授权委托书复印件于2015年12月20日14点30分前以专人、邮寄或传真方式送达本行董事会办公室,在出席会议时需出具原件。

4. 自然人股东签名,法人股东加盖法人公章。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