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24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2015年12月05日 星期六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证券代码:603918 证券简称:金桥信息 公告编号:2015-031
上海金桥信息股份有限公司
第二届董事会第十二次会议决议公告

 本公司董事会及全体董事保证本公告内容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承担个别及连带责任。

 一、董事会会议召开情况

 (一)公司第二届董事会第十二次会议的召开符合有关法律、行政法规、部门规章、规范性文件和公司章程的规定。

 (二)本次董事会会议通知和材料于2015年11月23日以邮件方式发出。

 (三)本次董事会会议于2015年12月4日以通讯表决方式召开。

 (四)本次董事会会议应出席的董事9人,实际出席会议的董事9人。

 二、董事会会议审议情况

 经全体董事认真审议,通过了如下议案:

 1、审议通过了《关于审议上海金桥信息股份有限公司内部信息知情人管理制度的议案》。

 为进一步规范上海金桥信息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的内幕信息管理,加强内幕信息保密工作,维护和遵循信息披露真实、准确、完整、及时、公平的原则,保护广大投资者的合法权益,根据有关法律、法规以及《公司章程》、《公司信息披露管理制度》的有关规定,制定本制度。

 表决结果:同意9票,反对0票,弃权0票。

 2、审议通过了《关于审议上海金桥信息股份有限公司投资者关系管理制度的议案》。

 为了加强上海金桥信息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与投资者之间的信息沟通,完善公司治理结构,切实保护投资者利益,根据相关的法律、法规、规范性文件以及《公司章程》、《公司信息披露管理制度》的规定,制定本制度。

 表决结果:同意9票,反对0票,弃权0票。

 特此公告。

 上海金桥信息股份有限公司

 董事会

 2015年12 月4日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