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44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2015年12月05日 星期六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证券代码:600556 证券简称:慧球科技 编号:临2015—074
广西慧球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关于
董事长一致行动人增持公司股份的提示性公告

 

 本公司董事会及全体董事保证本公告内容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承担个别及连带责任。

 重要内容提示:

 ●广西慧球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或“本公司”)本次权益变动属于增持,不触及要约收购。

 ●根据《公司法》、《上市公司收购管理办法》及《上海证券交易所股票上市规则》等相关法律法规对控股股东、实际控制人的定义和关于拥有上市公司控制权认定的相关规定,公司认为目前本公司不存在控股股东和实际控制人。

 公司于2015年12月4日接到公司董事长顾国平先生的一致行动人德邦创新资本-浦发银行-德邦创新资本慧金1号专项资产管理计划(以下简称“德邦慧金1号”)的通知,德邦慧金1号通过二级市场增持了公司部分股份,具体情形如下:

 一、增持情况

 2015年12月3日至4日,顾国平先生的一致行动人德邦慧金1号以二级市场竞价买入的方式增持公司股份合计3,415,174股,均价为25.45元/股,交易金额约为人民币8,691.62万元。

 增持前,顾国平先生及其一致行动人合计持有公司股份31,301,701股,占公司总股本的7.93%。(具体内容请详见公司于2015年12月3日在上海证券交易所网站(www.sse.com.cn)披露的临2015-073号公告)。

 增持后,顾国平先生及其一致行动人合计持有公司股份34,716,875股,占公司总股本的8.79%。公司董事长顾国平先生及其一致行动人和熙2号基金、华安汇增1号、华安汇增2号、华安汇增3号及德邦慧金1号为公司的第一大股东。

 二、所涉及后续事项

 1、除和熙2号基金、华安汇增1号、华安汇增2号、华安汇增3号及德邦慧金1号是公司董事长顾国平先生的一致行动人外,公司其他股东与顾国平先生无一致行动关系;

 2、公司董事长顾国平先生承诺,本次增持后在法定期限内不减持其所持有的公司股份;

 3、根据《公司法》、《上市公司收购管理办法》及《上海证券交易所股票上市规则》等相关法律法规对控股股东、实际控制人的定义和关于拥有上市公司控制权认定的相关规定,公司认为目前本公司不存在控股股东和实际控制人;

 4、鉴于公司不存在控股股东和实际控制人且股权分散的情况,公司将定期关注公司股东持股变化情况,并按要求及时履行信息披露义务。

 特此公告!

 广西慧球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董 事 会

 二〇一五年十二月五日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