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24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2015年12月03日 星期四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腾达建设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关于收到
非公开发行公司债券挂牌转让无异议函的公告

 股票代码:600512 股票简称:腾达建设 公告编号:临2015-060

 腾达建设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关于收到

 非公开发行公司债券挂牌转让无异议函的公告

 特别提示:本公司董事会及全体董事保证本公告内容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承担个别及连带责任。

 公司今日收到上海证券交易所(以下简称“上交所”)出具的《关于对腾达建设集团股份有限公司非公开发行公司债券挂牌转让无异议的函》(上证函[2015]2377 号),主要内容如下:

 一、上交所对公司由中国银河证券股份有限公司承销,面向合格投资者非公开发行总额不超过8亿元的公司债券的挂牌转让条件无异议。

 二、本无异议函自出具之日起(无异议函出具日为2015年12月1日)6个月内有效。

 三、自本函出具之日起至本次债券挂牌转让前,公司如发生影响本次债券挂牌转让的重大事项,应及时向上交所报告。

 四、公司应当在完成公司债券发行后,按照上交所相关规定及时办理公司债券挂牌转让手续。

 公司将按照有关法律法规和上述文件的要求,在股东大会授权范围内办理本次非公开发行公司债券相关事宜,并及时履行信息披露义务。

 腾达建设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董 事 会

 2015年12月3日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