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09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2015年12月03日 星期四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证券代码:600507 股票简称:方大特钢 公告编号:临2015-078
方大特钢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关于公司
参与竞拍海际证券有限责任公司股权的受让资格获得确认的公告

 本公司董事会及全体董事保证本公告内容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承担个别及连带责任。

 重要内容提示:

 ●公司参与竞拍海际证券有限责任公司66.67%股权事项已获得上海联合产权交易所受让资格确认。

 ●本次公司参与竞拍股权交易事项的结果尚存在不确定性,敬请投资者注意投资风险。

 为拓展新的业务领域,充分发挥体制机制优势,寻找新的盈利机会,合理优化配置公司资金资源和资产结构,2015年10月22日,方大特钢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第五届董事会第四十次会议审议通过《关于参与受让海际证券有限责任公司66.67%股权的议案》、《关于授权公司管理层受让海际证券66.67%股权及办理相关事宜的议案》等,同意公司向上海联合产权交易所报名参与受让上海证券有限责任公司公开挂牌转让的海际证券有限责任公司66.67%股权事项。2015年11月9日,公司2015年第八次临时股东大会决议通过授权公司管理层,按照市场公允的价格,本着公司利益最大化的原则,受让海际证券66.67%%股权,并签署相关法律文书等具体事宜。(相关内容详见2015年10月23日、2015年11月10日登载于上海证券报、中国证券报和上海证券交易所网站之《方大特钢关于参与受让海际证券有限责任公司66.67%股权的公告》、《方大特钢2015年第八次临时股东大会决议公告》)

 截止目前,公司收到上海联合产权交易所《受让资格确认通知书(暨交易安排)》(编号:G315SH1008061),公司符合受让资格条件,根据《产权转让公告》约定,公司已于2015年11月30日将保证金12186万元汇付至上海联合产权交易所结算账户。公司已确认获得参与竞拍海际证券有限责任公司66.67%股权事项的资格,成为该项目竞买人。

 公司本次参与受让竞拍海际证券有限责任公司股权事项的结果尚存在不确定性。

 本公司将严格按照《上海证券交易所股票上市规则》等相关法律法规的规定,根据公司参与竞拍海际证券有限责任公司66.67%事项的进展情况,及时履行信息披露义务,敬请广大投资者注意投资风险。

 特此公告。

 

 方大特钢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2015年12月3日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