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12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2015年12月03日 星期四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深圳长城开发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开发晶增资扩股事宜的进展公告

 证券代码:000021 证券简称:深科技 公告编码:2015-071

 深圳长城开发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开发晶增资扩股事宜的进展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信息披露的内容真实、准确、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深圳长城开发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于2015年9月9日召开的第七届董事会审议通过了《关于开发晶照明(厦门)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开发晶”)增资扩股的议案》,同意开发晶以增资扩股方式引入战略投资者木林森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木林森”)和Largan Bright Holdings Co.,Ltd. (以下简称“Largan Bright”)。其中,木林森投资1.80亿元,持有10.91%股权;Largan Bright 投资0.20亿元,持有1.21%股权。本次开发晶增资扩股完成后,本公司及本公司全资子公司开发科技(香港)有限公司合计持有开发晶的股权比例由47.87%降至42.07%。以上事宜相关公告请参阅2015年9月11日的《中国证券报》、《证券时报》和巨潮资讯网。

 日前开发晶已办理完成相关工商变更登记工作,并领取了变更后的《营业执照》。

 特此公告!

 深圳长城开发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董事会

 二零一五年十二月三日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