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07版:公司新闻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2015年12月03日 星期四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大名城
拟募资48亿投建兰州地产项目
欧阳春香

 大名城12月2日晚发布定增预案,公司拟以不低于10.32元/股非公开发行不超过4.65亿股,募集资金总额不超过48亿元,资金净额全部投入兰州东部科技新城及兰州名城广场项目。公司股票12月3日复牌。

 公告显示,兰州东部科技新城项目位于甘肃省兰州市高新技术开发区榆中园区,开发产品以住宅商品房为主,建设住宅项目同时启动娱乐、商业、医疗、教育等配套建设,打造新型城镇化建设的示范项目,项目总投资约65.1亿元,拟投入募集资金25亿元。

 兰州名城广场项目拟建于兰州市城关区核心区域,项目建成后的用途为酒店、商业、办公及居住。项目总投资约43.17亿元,拟投入募集资金23亿元,预计可实现销售收入83.16亿元,净利润16.24亿元。(欧阳春香)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