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09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2015年12月03日 星期四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青岛金王应用化学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重大资产重组停牌进展的公告

 证券代码:002094 证券简称:青岛金王 公告编号:2015-077

 青岛金王应用化学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重大资产重组停牌进展的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信息披露的内容真实、准确、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青岛金王应用化学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于2015年11月25日召开了第五届董事会第二十二次(临时)会议,审议通过了《关于本次发行股份及支付现金购买资产并募集配套资金预案的议案》及其相关议案,并于2015年11月26日在中国证监会指定信息披露网站刊登了相关公告。

 根据中国证券监督管理委员会最新发布的《〈上市公司重大资产重组管理办法〉实施过渡期后的后续监管安排》及《〈深圳证券交易所上市公司信息披露直通车业务指引(2015 年修订)〉(深证上〔2015〕231 号)》文件的通知,将许可类重组预案披露一并纳入直通车披露范围,并实施相同的事后审核机制安排,公司在直通披露报告书后深圳证券交易所需对公司本次重大资产重组相关文件进行事后审核。公司本次重大资产重组方案披露后公司股票将继续停牌,预计停牌时间为自本次重大资产重组预案披露之日起不超过 10 个交易日。

 截止本公告之日,深圳证券交易所正在对公司上述重大资产重组相关文件进行事后审核。公司股票将在深圳证券交易所完成事后审核后复牌。在此期间,公司根据相关规定及时履行信息披露业务,至少每五个交易日发布一次进展公告。

 本次重组尚需公司股东大会审批并报中国证监会核准,本次交易能否取得上述批准以及最终取得核准的时间均存在不确定性。敬请广大投资者注意投资风险。

 公司发布的信息以在指定信息披露媒体《证券时报》、《证券日报》、《中国证券报》、《上海证券报》和巨潮资讯网(http://www.cinfo.com.cn)刊登的公告为准。

 特此公告。

 青岛金王应用化学股份有限公司

 董事会

 二〇一五年十二月三日

 证券代码:002094 证券简称:青岛金王 公告编号:2015-078

 债券代码:112141 债券简称:12金王债

 青岛金王应用化学股份有限公司关于

 “12金王债”2015年回售申报情况的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信息披露的内容真实、准确、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根据青岛金王应用化学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2012年12月17日发布的《青岛金王应用化学股份有限公司2012年公司债券募集说明书》,公司于2015年11月21日发布了《关于“12金王债”票面利率调整及投资者回售实施办法的公告》,并于2015年11月24日、2015年11月25日发布了提示性公告。投资者可在回售登记日选择将持有的“12 金王债”全部或部分回售给公司,回售价格为人民币 100 元/张,“12 金王债”回售登记日为 2015 年11 月 23 日至 11 月27日。

 根据中国证券登记结算有限责任公司深圳分公司提供的数据,“12金王债”的回售数量为1,000,000张,回售金额为107,500,000.00元(含利息)。

 公司将于2015年12月21日对有效申报回售的“12金王债”债券实施回售。回售实施完毕后,“12金王债”债券在深圳证券交易所上市并交易的数量如下:

 单位:张

 ■

 特此公告。

 青岛金王应用化学股份有限公司

 董事会

 二〇一五年十二月三日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