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07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2015年12月03日 星期四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杭州巨星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第三届董事会第十一次会议决议的公告

 证券代码:002444 证券简称:巨星科技 公告编号:2015-042

 杭州巨星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第三届董事会第十一次会议决议的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信息披露内容的真实、准确和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杭州巨星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第三届董事会第十一次会议通知于2015年11月25日以传真、电子邮件等方式发出,且全体董事均已书面确认收到全部会议材料。会议于2015年12月2日在杭州市江干区九环路35号公司四楼会议室以现场会议的方式召开。本次会议应出席董事9名,实际出席董事9名,公司全体监事和部分高级管理人员列席了会议,本次会议的召集、召开程序符合《中华人民共和国公司法》、《杭州巨星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章程》、《杭州巨星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议事规则》的有关规定。

 本次会议由公司董事长仇建平主持,经全体与会董事认真审议,以书面投票表决方式表决通过了以下决议:

 审议通过了《关于为全资子公司香港巨星国际有限公司提供担保的议案》。

 经审议,同意为全资子公司香港巨星国际有限公司提供担保,同时授权董事长签署相关对外担保文件。

 表决结果:赞成票为9票,反对票为0票,弃权票为0票。

 本议案已经出席会议的三分之二以上董事通过。

 具体内容详见2015年12月3日《证券时报》、《证券日报》和《中国证券报》及巨潮资讯网(http://www.cninfo.com.cn)。

 特此公告。

 杭州巨星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董 事 会

 二○一五年十二月三日

 证券代码:002444 证券简称:巨星科技 公告编号:2015-043

 杭州巨星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为全资子公司香港巨星国际有限公司提供担保的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信息披露内容的真实、准确和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一、担保情况概述

 因业务发展需要,杭州巨星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全资子公司香港巨星国际有限公司(以下简称“香港巨星”)向中国建设银行股份有限公司香港分行申请贷款,并由公司对中国建设银行股份有限公司杭州之江支行出具的3000万美元保函进行担保,期限两年,具体以合同约定为准;向汇丰银行(中国)有限公司香港汇丰银行申请贷款,并由公司对汇丰银行(中国)有限公司杭州分行出具的1000万美元备用信用证进行担保,期限一年,具体以合同约定为准。

 公司于2015年12月2日召开第三届董事会第十一次会议,会议以9票同意、0票反对、0票弃权的结果审议通过了《关于为全资子公司香港巨星国际有限公司提供担保的议案》。根据《深圳证券交易所股票上市规则》和《公司章程》等相关规定,本次担保无需提交股东大会审议。

 二、被担保人的基本情况

 公司名称:香港巨星国际有限公司

 成立日期:2010年8月19日

 注册地点:香港

 执行董事:仇建平

 注册资本:200万美元

 主营业务:批发、零售五金工具

 公司持有香港巨星100%的股份,为公司的全资子公司。

 2014年12月31日,香港巨星资产总额104,947.36万元,负债总额62,671.25万元,净资产42,276.11万元,2014年度营业收入36,489.28万元,利润总额2,038.14万元,净利润2,196.57万元。(经会计师事务所审计)

 2015年9月30日,香港巨星资产总额94,103.19万元,负债总额50,427.11万元,净资产43,676.08万元,2015年1-9月营业收入26,986.10万元,利润总额6,471.12万元,净利润6,102.70万元。(未经会计师事务所审计)

 三、担保协议的主要内容

 1、香港巨星向中国建设银行股份有限公司香港分行申请贷款,并由公司对中国建设银行股份有限公司杭州之江支行出具的3000万美元保函进行担保,期限两年,具体以合同约定为准。

 2、香港巨星向汇丰银行(中国)有限公司香港汇丰银行申请贷款,并由公司对汇丰银行(中国)有限公司杭州分行出具的1000万美元备用信用证进行担保,期限一年,具体以合同约定为准。

 四、董事会意见

 1、为支持香港巨星的经营和业务发展,公司决定为香港巨星向相关银行申请贷款提供担保,具体以合同约定为准。

 2、董事会认为:此次行为,有利于子公司业务发展,提高经营业绩,符合公司和全体股东的利益。香港巨星经营和信用状况良好,具备偿还债务的能力,公司有能力控制其经营管理风险。

 3、上述担保不提供反担保。

 五、累计对外担保数量及逾期担保的数量

 截止本公告日,除本次担保外,公司及控股子公司累计对外担保总额为0元,逾期担保累计总额为0元。

 六、备查文件

 公司《第三届董事会第十一次会议决议》

 特此公告。

 杭州巨星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董 事 会

 二○一五年十二月三日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