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19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2015年12月03日 星期四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工国际工程股份有限公司
第五届董事会第十六次会议决议公告

 证券代码:002051 证券简称:中工国际 公告编号:2015-046

 中工国际工程股份有限公司

 第五届董事会第十六次会议决议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信息披露的内容真实、准确、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中工国际工程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或“本公司”)第五届董事会第十六次会议通知于2015年11月27日以专人送达、电子邮件或传真方式发出,会议于2015年12月2日以通讯表决的方式召开。会议应参加表决的董事七名,实际参加表决的董事七名,符合《中华人民共和国公司法》和《公司章程》的规定。

 本次会议以记名投票方式表决了如下决议:

 1、会议以7票同意,0票反对,0票弃权,审议通过了《关于补选独立董事的议案》。同意提名王德成先生为公司第五届董事会独立董事候选人。

 根据中共中央组织部《关于进一步规范党政领导干部在企业兼职(任职)问题的意见》(中组发[2013]18号)文件的要求,王德成先生于2015年3月20日申请辞去公司独立董事职务,并于2015年4月28日公司2014年度股东大会补选独立董事后生效。由于王德成先生职务变动,担任公司独立董事已不存在违反中共中央组织部《关于进一步规范党政领导干部在企业兼职(任职)问题的意见》(中组发[2013]18号)文件要求的情况。鉴于王德成先生丰富的农业工程领域专业知识和严谨的工作态度,公司董事会提名委员会提名王德成先生为公司独立董事候选人。自2015年4月28日离任至今,王德成先生无买卖中工国际股票的情况。

 独立董事发表了独立意见:(1)本次提名的第五届董事会独立董事候选人王德成先生符合《关于在上市公司建立独立董事的指导意见》、《深圳证券交易所中小企业板上市公司规范运作指引》、《公司章程》及公司《董事会提名委员会议事规则》关于独立董事任职资格和条件的相关规定,具备担任独立董事所应具有的独立性,拥有履行独立董事职责所应具备的能力。(2)提名程序符合《公司章程》的有关规定,合法有效。(3)同意将本次董事会会议审议通过的独立董事候选人提交公司2015年第一次临时股东大会审议。

 本项议案需提交公司2015年第一次临时股东大会审议,独立董事候选人任职资格和独立性须提请深圳证券交易所等有关部门审核无异议后方可提交股东大会审议。《独立董事提名人声明》、《独立董事候选人声明》见巨潮资讯网(http:// www.cninfo.com.cn)。

 2、会议以7票同意,0票反对,0票弃权,审议通过了《关于聘任公司副总经理的议案》。经总经理提名,聘任李海欣先生为公司副总经理,任期自即日起至本届董事会任期结束止。

 公司独立董事发表了独立意见:(1)任职资格合法。聘任李海欣先生为副总经理,经审阅李海欣同志履历,未发现有《公司法》第147条规定情况,以及被中国证监会确定为市场禁入者并且尚未解除的情况。(2)聘任程序合法。副总经理是由总经理提名、董事会聘任的,其程序符合《公司法》和《公司章程》的有关规定。

 3、会议以7票同意,0票反对,0票弃权,审议通过了《关于设立中工国际巴布亚新几内亚分公司的议案》。分公司名称拟定为“中工国际工程股份有限公司巴布亚新几内亚分公司”(China CAMC Engineering (PNG) Co., Ltd.)。经营范围:开发巴布亚新几内亚工程承包市场,执行签约项目。分公司注册地点为巴新首都莫尔斯比港。

 4、会议以7票同意,0票反对,0票弃权,审议通过了《关于召开2015年第一次临时股东大会的议案》。有关内容详见同日公司在《中国证券报》、《证券时报》及巨潮资讯网(http://www.cninfo.com.cn)刊登的2015-047号公告。

 特此公告。

 附件1:独立董事候选人简历

 附件2:副总经理简历

 中工国际工程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2015年12月3日

 

 附件1:

 独立董事候选人简历

 王德成先生:50岁,博士,教授,博士生导师,享受国务院政府特殊津贴。历任北京农业工程大学科研处副处长,中国农业大学东校区科研处常务副处长、处长,中国农业大学农业工程研究院院长,中国农业大学工学院副院长,中工国际独立董事。现任中国农业大学工学院教授,兼任中国农业工程学会常务理事、中国农业机械学会畜牧机械分会理事、中国草学会理事、北京市农业工程学会理事,以及全国农业机械标准化技术委员会委员等。

 王德成先生与持有公司百分之五以上股份的股东、实际控制人不存在关联关系;未持有中工国际股份;没有受过中国证监会及其他有关部门的处罚和证券交易所惩戒。

 附件2:

 副总经理简历

 李海欣先生:44岁,大学本科学历,教授级高级工程师。历任机械部设计研究院综合二室助理工程师、工程师,中元国际工程设计研究院建筑二所副所长,中国中元国际工程公司建筑四所所长、民用院副院长、上海分院院长、生产经营部部长、工程管理部部长。现任中国中元国际工程有限公司副总经理、中白工业园区开发股份有限公司总经理。

 李海欣先生与持有公司百分之五以上股份的股东、实际控制人不存在关联关系;未持有中工国际股份;没有受过中国证监会及其他有关部门的处罚和证券交易所惩戒。

 证券代码:002051 证券简称:中工国际 公告编号:2015-047

 中工国际工程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召开2015年第一次临时股东大会的通知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信息披露的内容真实、准确、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一、召开会议的基本情况

 (一)股东大会届次:2015年第一次临时股东大会。

 (二)股东大会的召集人:公司董事会。公司第五届董事会第十六次会议审议通过了《关于召开2015年第一次临时股东大会的议案》。

 (三)会议召开的合法、合规性:本次股东大会会议召开符合《公司法》、《上市公司股东大会规则》、《深圳证券交易所股票上市规则》、《深圳证券交易所中小企业板上市公司规范运作指引》等有关法律、行政法规、部门规章、规范性文件和《公司章程》的规定。

 (四)会议召开的日期、时间

 1、现场会议召开时间:2015年12月24日下午14:30。

 2、网络投票时间:2015年12月23日-2015年12月24日。

 (1)通过深圳证券交易所交易系统投票时间为:2015年12月24日上午9:30-11:30,下午13:00-15:00。

 (2)通过互联网投票系统投票的具体时间为:2015年12月23日下午15:00至2015年12月24日下午15:00期间的任意时间。

 (五)会议的召开方式:现场表决与网络投票相结合的方式。

 公司将通过深圳证券交易所交易系统和互联网投票系统(http://wltp.cninfo.com.cn)向全体股东提供网络形式的投票平台,股东可以在网络投票时间内通过上述系统行使表决权。

 公司股东可以选择现场投票、深圳证券交易所交易系统投票、深圳证券交易所互联网系统投票中的一种方式,如果同一表决权出现重复表决的,以第一次投票表决结果为准。

 (六)出席对象:

 1、2015年12月17日下午收市时在中国证券登记结算有限责任公司深圳分公司登记在册的本公司股东。全体股东均有权出席股东大会,并可以以书面形式委托代理人出席会议和参加表决,该股东代理人不必是公司的股东。

 2、公司董事、监事和高级管理人员。

 3、公司聘请的律师。

 (七)现场会议会议地点:北京市海淀区丹棱街3号

 二、会议审议事项

 1、关于补选独立董事的议案。

 上述议案独立董事候选人的任职资格和独立性尚需经深交所备案审核无异议,股东大会方可进行表决。

 根据《公司章程》、《上市公司股东大会规则》及《中小企业板上市公司规范运作指引》的要求,上述议案为影响中小投资者利益的重大事项,需对中小投资者(中小投资者是指除上市公司的董事、监事、高级管理人员和单独或者合计持有上市公司 5%以上股份以外的股东)的表决单独计票并披露。

 上述议案的具体内容详见2015年12月3日公司在《中国证券报》、《证券时报》及巨潮资讯网(http://www.cninfo.com.cn)刊登的第五届董事会第十六次会议决议公告。

 三、会议登记方法

 (一)登记方式:

 1、法人股东由法定代表人出席会议的,须持有本人身份证、营业执照复印件(盖公章)、股票账户卡办理登记手续;委托代理人出席的,须持本人身份证、法人授权委托书、委托人股票账户卡办理登记手续。

 2、个人股东亲自出席会议的须持本人身份证、股票账户卡、持股凭证办理登记手续;委托代理人出席会议的,应持本人身份证、授权委托书、委托人股票账户卡、持股凭证办理登记手续。

 3、异地股东可采取信函或传真方式登记(信函或传真在2015年12月21日16:30前送达或传真至董事会办公室)。

 (二)登记时间:2015年12月18日、12月21日,上午9:00-11:30,下午13:00-16:30。

 (三)登记地点:北京市海淀区丹棱街3号A座中工国际工程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办公室(邮编100080)。

 四、参加网络投票的具体操作流程

 在本次股东大会上,公司将向股东提供网络投票平台,股东可以通过深交所交易系统或互联网投票系统(http://wltp.cninfo.com.cn)参加投票,网络投票的相关事宜具体说明如下:

 (一)通过深交所交易系统投票的程序

 1、投票代码:362051

 2、投票简称:中工投票

 3、投票时间:2015年12月24日的交易时间,即9:30-11:30 和13:00-15:00。

 4、在投票当日,“中工投票”“昨日收盘价”显示的数字为本次股东大会审议的议案总数。

 5、通过交易系统进行网络投票的操作程序:

 (1)进行投票时买卖方向应选择“买入”。

 (2)在“委托价格”项下填报股东大会议案序号。1.00元代表议案1。

 表1:股东大会议案对应“委托价格”一览表

 ■

 (3)在“委托数量”项下填报表决意见或选举票数。在“委托数量”项下填报表决意见,1股代表同意,2股代表反对,3股代表弃权。

 表2:表决意见对应“委托数量”一览表

 ■

 (4)对同一议案的投票只能申报一次,不能撤单;

 (5)不符合上述规定的投票申报无效,深交所交易系统作自动撤单处理,视为未参与投票。

 (二)通过互联网投票系统的投票程序

 1、互联网投票系统开始投票的时间为2015年12月23日下午15:00,结束时间为2015年12月24日下午15:00。

 2、股东通过互联网投票系统进行网络投票,需按照《深交所投资者网络服务身份认证业务实施细则》的规定办理身份认证,取得“深交所数字证书”或“深交所投资者服务密码”。

 3、股东根据获取的服务密码或数字证书,可登录http://wltp.cninfo.com.cn在规定时间内通过深交所互联网投票系统进行投票。

 (三)网络投票其他注意事项

 1、网络投票系统按股东账户统计投票结果,如同一股东账户通过深交所交易系统和互联网投票系统两种方式重复投票,股东大会表决结果以第一次有效投票结果为准。

 2、股东大会有多项议案,某一股东仅对其中一项或者几项议案进行投票的,在计票时,视为该股东出席股东大会,纳入出席股东大会股东总数的计算;对于该股东未发表意见的其他议案,视为弃权。

 五、其他事项

 (一)现场会议联系方式:

 联系人:孟宁、徐倩

 电话:010-82688653,82688405

 传真:010-82688582

 邮箱:002051@camce.cn

 地址:北京市海淀区丹棱街3号A座中工国际工程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办公室(邮编100080)

 (二)会议费用:与会人员食宿及交通费自理。

 (三)网络投票期间,如投票系统受到突发重大事件的影响,则本次相关股东会议的进程按当日通知进行。

 六、备查文件

 中工国际工程股份有限公司第五届董事会第十六次会议决议。

 特此公告。

 附件:授权委托书

 中工国际工程股份有限公司

 董事会

 2015年12月3日

 附件:

 授权委托书

 兹全权委托 先生/女士,代表本人(本公司)出席中工国际工程股份有限公司2015年第一次临时股东大会,并代为行使表决权。

 委托人姓名:

 身份证(营业执照)号码:

 持股数: 股东账号:

 受托人姓名: 身份证号码:

 受托人是否具有表决权: 是( ) 否( )

 分别对每一审议事项投赞成、反对或弃权票的指示:

 ■

 如果股东不做具体指示,视为股东代理人可以按自己的意思表决。

 委托书有效期限: 天

 注:1、请在“同意”、“反对”、“弃权”任意一栏内打“√”,其余两栏打“×”;

 2、授权委托书剪报、复印或按以上格式自制均有效;

 3、法人股东授权委托书需加盖公章。

 委托股东姓名及签章:

 委托日期:2015年12月 日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