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35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2015年12月03日 星期四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上海大名城企业股份有限公司2015年非公开发行A股股票预案

公司声明

1、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预案内容真实、准确、完整,并确认不存在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2、本次非公开发行股票完成后,公司经营与收益的变化,由公司自行负责;因本次非公开发行股票引致的投资风险,由投资者自行负责。

3、本预案是公司董事会对本次非公开发行股票的说明,任何与之相反的声明均属不实陈述。

4、投资者如有任何疑问,应咨询自己的股票经纪人、律师、专业会计师或其他专业顾问。

5、本预案所述事项并不代表审批机关对于本次非公开发行股票相关事项的实质性判断、确认或批准,本预案所述本次非公开发行股票相关事项的生效和完成尚待取得有关审批机关的批准或核准。

特别提示

1、本次非公开发行股票相关事项已于2015年12月2日经公司第六届董事会第四十二次会议审议通过。根据《公司法》、《证券法》以及《上市公司证券发行管理办法》等相关法律、法规和规范性文件的规定,本次非公开发行A股股票需要获得公司股东大会批准和中国证监会核准。在获得中国证监会核准后,本公司将向上海证券交易所和中国证券登记结算有限责任公司上海分公司申请办理股票发行和上市事宜,完成本次非公开发行A股股票全部呈报批准程序。

2、本次非公开发行的发行对象为符合中国证监会规定条件的证券投资基金管理公司、证券公司、财务公司、资产管理公司、保险机构投资者、信托公司、QFII、其他合法机构投资者及自然人等不超过十名的特定对象。证券投资基金管理公司以多个投资账户认购股份的,视为一个发行对象;信托投资公司作为发行对象的,只能以自有资金认购。所有发行对象均以现金方式认购本次发行的股票。

最终发行对象在公司取得中国证监会关于本次发行的核准批文后,根据发行对象申购报价的情况,遵照价格优先原则,由股东大会授权董事会与保荐机构(主承销商)协商确定。

本次非公开发行股票完成后,特定对象认购的股份自发行结束之日起十二个月内不得转让。

3、本次发行的定价基准日为公司第六届董事会第四十二次会议决议公告日(2015年12月3日)。本次非公开发行股票的发行底价为定价基准日前20个交易日股票交易均价的90%,即发行价格不低于10.32元/股。若公司股票在定价基准日至发行日期间有派息、送股、资本公积金转增股本等除权除息事项的,将对本次发行底价进行调整。

最终发行价格在公司取得中国证监会关于本次发行的核准批文后,按照中国证监会的相关规定,由股东大会授权董事会根据竞价结果与保荐机构(主承销商)协商确定。

4、本次非公开发行股票数量为不超过46,511.63万股。若公司股票在定价基准日至发行日期间发生派息、送股、资本公积金转增股本等除权除息事项,本次发行数量将作相应调整。在上述范围内,由股东大会授权董事会根据实际认购情况与保荐机构(主承销商)协商确定最终发行数量。

5、本次非公开发行股票不会导致公司的控股股东和实际控制人发生变化,亦不会导致公司股权分布不具备上市条件。

6、公司本次非公开发行募集资金总额为不超过480,000万元,扣除相关发行费用后的净额将全部用于以下项目:

单位:万元

序号项目名称子项目名称总投资额以募集资金投入
1兰州东部科技新城兰州东部科技新城一期(A#)142,78130,000
2兰州东部科技新城一期(B#)181,31350,000
3兰州东部科技新城一期(C#)155,19040,000
4兰州东部科技新城二期(5#)96,98070,000
5兰州东部科技新城二期(6#)74,79660,000
6兰州?名城广场-431,705230,000
合 计1,082,765480,000

7、本次非公开发行完成后公司的新老股东共同分享公司本次发行前滚存的未分配利润。

8、根据有关法律法规的规定,本次非公开发行股票尚需公司股东大会审议通过并报中国证券监督管理委员会核准。

9、根据《关于进一步落实上市公司现金分红有关事项的通知》、《上海证券交易所上市公司现金分红指引》及《上市公司监管指引第 3 号—上市公司现金分红》等相关规定,公司制定了《2014-2016年股东回报规划》并对《公司章程》中利润分配政策进行了相应修订和补充。以上文件已经公司第五届董事会第三十五次会议及2013年度股东大会审议通过。具体内容详见“第四节 公司股利分配政策”。

释 义

除非另有说明,下列简称具有如下特定含义:

大名城、公司、本公司、发行人上海大名城企业股份有限公司
东福实业福州东福实业发展有限公司
利伟集团利伟集团有限公司、控股股东东福实业之全资控股股东
东福实业及其一致行动人福州东福实业发展有限公司、福州创元贸易有限公司
公司章程上海大名城企业股份有限公司公司章程
《证券法》《中华人民共和国证券法》
《公司法》《中华人民共和国公司法》
本次非公开发行股票、非公开发行、本次发行大名城以非公开发行的方式,向不超过10名特定对象发行普通股股票之行为
本预案上海大名城企业股份有限公司2015年非公开发行A股股票预案
定价基准日大名城第六届董事会第四十二次会议决议公告日
募投项目募集资金投资项目
中国证监会、证监会中国证券监督管理委员会
上交所上海证券交易所
元、万元、亿元人民币元、万元、亿元

第一节 本次非公开发行股票方案概要

一、发行人基本情况

公司名称中文名称:上海大名城企业股份有限公司
英文名称:Greattown Holdings Ltd.
股票简称大名城
股票代码600094(A股)、900940(B股)
上市交易所上海证券交易所
法定代表人俞培俤
董事会秘书张燕琦
注册资本201,156万元
注册地址上海市闵行区红松东路1116号1幢5楼A区
办公地址上海市闵行区红松东路1116号上海虹桥元一大厦5楼
成立日期1996年7月18日
首次上市日期1996年7月26日
电话021-62478900
传真021-62479099
邮编201103
公司网址www.greattown.com
公司邮箱dmc@greattown.com

 (下转A36版)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