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06版:公司深度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2015年12月03日 星期四 上一期  下一期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引德国工业4.0对接中国制造2025
恒立油缸借海外并购转型液压系统集成商
傅嘉

 □本报记者 傅嘉

 朝着向液压系统提供商角色转型的目标努力,恒立油缸宣布对德国的核心技术企业哈威InLine展开收购行动。

 恒立油缸董秘丁浩向中国证券报记者透露,原先的计划是寻求与哈威InLine的母公司哈威集团进行整体股权合作。“双方都意识到目前整体股权合作时机尚未完全成熟,饼需要一口口吃。但公司总算买到了自己一直想买的东西,本次收购后,公司的液压泵、铸件甚至整体的液压战略的推进,将迎来重大的机遇。这也为两家公司今后深度合作打下了基础。”体现在业绩层面,则是恒立油缸的液压产品结构将迎来改善,铸件订单将迎来较大释放。

 一家上海券商的行业分析师认为,“恒立油缸该笔海外并购,或成为引德国工业4.0对接中国制造2025的样本。当下的中国制造业亟需升级,而海外并购是快速引进先进技术的捷径之一。恒立与哈威的合作未来能产生多大的化学效应,值得期待。”

 IC图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