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03版:焦点·机构投资策略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2015年12月03日 星期四 上一期  下一期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高估值”恐慌蔓延 部分机构清仓“中小创”
业内人士认为优质成长股仍存投资价值
黄莹颖
今年以来银行板块指数走势

 □本报记者 黄莹颖

 本周前三个交易日,在高估值的“中小创”股票出现大幅度调整情况下,低估值的地产、金融板块异军突起。机构对于高估值股票的担忧已相当明显,部分机构更是直接清仓“中小创”。

 尽管在注册制推出的预期下,市场对高估值股票担忧情绪较重,但不少机构仍坚定看好成长性突出的新兴产业以及部分优质“中小创”品种。质地优良的成长股可以通过外延式收购、不断加杠杆,从而形成推动业绩增长的正反馈。

 CFP图片 制图/尹建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