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29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2015年12月02日 星期三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上海绿新包装材料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公司总裁增持公司股份的进展公告

 证券代码:002565 证券简称:上海绿新 公告编号:2015-106

 上海绿新包装材料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公司总裁增持公司股份的进展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信息披露内容的真实、准确和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一、增持计划情况

 2015 年 8 月25 日,上海绿新包装材料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收到公司总裁郭翥先生关于增持公司股份计划的通知。郭翥先生拟于2015年8月25日起未来六个月内,根据中国证券监督管理委员会和深圳证券交易所的规定,通过深圳证券交易所交易系统允许的方式(包括但不限于集中竞价和大宗交易)累计增持公司股份不低于人民币壹亿元、价格不超过17元/股。详见公司于 2015 年 8 月26日刊登在《证券时报》、《证券日报》、《上海证券报》、《中国证券报》及巨潮资讯网(http://www.cninfo.com.cn)披露的《关于公司总裁增持公司股份计划的公告》(公告编号:2015-087)。

 二、增持计进展情况

 2015 年 12 月1 日,郭翥先生通过深圳证券交易所系统以竞价交易方式增持了公司股份4,503,117股,占公司总股本的0.6464%,增持均价为11.36元/股,成交总金额约为人民币5,116.62万元。

 三、本次增持前后持股情况

 本次增持前,郭翥先生原已增持公司的股份数为1,904,250股,占公司现有总股份数的0.2733%;本次增持完成后,郭翥先生持有公司的股份数为6,407,367股,占公司现有总股份数的0.9197%。

 四、其他事项说明

 1、本次增持符合《公司法》、《证券法》、《上市公司收购管理办法》、《深圳证券交易所中小板上市公司规范运作指引》、《深圳证券交易所股票上市规则》等相关法律、法规、规章及业务规则的规定。

 2、郭翥先生承诺在增持期间及在增持完成后6个月内不转让本次所增持公司股份。

 3、本次增持不会导致公司股权分布不具备上市条件。

 4、公司将继续关注郭翥先生后续增持公司股份的情况,并依据相关规定及时履行信息披露义务。

 特此公告!

 

 上海绿新包装材料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董事会

 2015年12月1日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