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29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2015年12月02日 星期三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吉林成城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孙公司贸易业务开展情况的进展公告

 证券代码:600247 证券简称:*ST成城 编号:2015-051

 吉林成城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孙公司贸易业务开展情况的进展公告

 本公司董事会及全体董事保证本公告内容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承担个别及连带责任。

 吉林成城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于2015年7月2日在《吉林成城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关于2014年年度报告事后审核意见的回复公告》(公告编号:2015-030)中表示,公司将从2015年7月31日起于每月底披露公司孙公司上海君和物资供应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上海君和”)与江阴市奕蓓贸易有限公司、天津中智国际贸易有限公司、天津晋元煤炭销售有限公司三家公司关于非危险化工产品贸易业务的开展情况。

 2015年11月,上海君和与江阴市奕蓓贸易有限公司新增完成了10200万元左右采购额(含税)。截止2015年11月30日,上海君和向上述三家公司采购商品,共发生36000万元左右采购额(含税)。其中上海君和与江阴市奕蓓贸易有限公司完成了21700万元左右的采购额(含税);与天津晋元煤炭销售有限公司完成了3300万元左右的采购额(含税);与天津中智国际贸易有限公司第二分公司完成了11000万元左右的采购额(含税)。另截止2015年11月30日上海君和向天津中智国际贸易有限公司第二分公司销售其他商品,共完成了31400万元左右的销售额(含税)。上海君和将继续在此基础上与上述三家公司进行贸易合作。公司将及时对相关进展情况进行披露。

 特此公告。

 吉林成城集团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2015年12月2日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