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07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2015年12月02日 星期三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证券代码:002476 证券简称:宝莫股份 公告编号:2015-110
山东宝莫生物化工股份有限公司关于公司股东部分股权质押的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公告内容真实、准确和完整,不存在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

 山东宝莫生物化工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于2015年11月30日接到公司控股股东胜利油田长安控股集团有限公司(以下简称“长安集团”)通知:

 为满足业务发展的资金需求,长安集团将其持有的公司无限售流通股29,000,000股质押给齐鲁证券有限公司(以下简称“质权人”),并已于2015年11月27日在中国证券登记结算有限公司深圳分公司办理了股权质押登记手续,质押期限自登记日起至质权人向中国证券登记结算有限责任公司深圳分公司申请解除质押登记止。解除质押时公司将另行公告。

 截止本公告日,长安集团持有公司无限售条件流通股100,300,000股,占公司总股本的16.39%,其中累计已质押的股份数为100,000,000股,占公司总股本的16.34%。

 特此公告

 山东宝莫生物化工股份有限公司

 董事会

 二O一五年十二月一日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