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04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2015年12月02日 星期三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证券代码:000065     证券简称:北方国际    公告编号:2015-060
北方国际合作股份有限公司
重大资产重组停牌进展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公告内容的真实、准确和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

 北方国际合作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因正在筹划重大资产重组事项,经公司申请,公司股票于2015年10月21日起开始停牌。公司于2015年10月21日发布了《北方国际合作股份有限公司关于筹划重大资产重组事项的公告》(公告编号:2015-044),于2015年11月18日发布了《关于筹划重组停牌期满申请继续停牌公告》(公告编号:2015-058),并于2015年11月25日发布了《重大资产重组停牌进展公告》(公告编号:2015-059)。

 截至本公告发布日,公司聘请的财务顾问、审计机构、评估机构、法律顾问等中介机构正在对标的资产进行尽职调查及审计、评估工作,相关工作已经取得了一定的阶段性成果,公司及中介机构正在对相关重点问题进行进一步商讨、论证。本次重大资产重组涉及的工作量较大,相关准备工作尚未全部完成。

 根据《上市公司重大资产重组管理办法》及深圳证券交易所关于上市公司重大资产重组信息披露工作的有关规定,为避免公司股价异常波动,维护投资者利益,公司股票自2015年12月2日起继续停牌。

 公司将按照《上市公司重大资产重组管理办法》等法律法规及规范性文件的规定,积极开展相关各项工作,履行必要的报批和审议程序,同时按照相关规定履行信息披露义务。公司股票在停牌期间,将根据相关规定,每五个交易日发布一次重大资产重组事项的进展公告。

 本次公司筹划的重大资产重组事项尚存在不确定性,敬请广大投资者注意投资风险。

 特此公告。

 北方国际合作股份有限公司

 董事会

 二○一五年十二月一日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