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24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2015年12月02日 星期三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福建省南纸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证券代码:600163 证券简称:*ST南纸 公告编号:2015-069

 福建省南纸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关于公司总经理辞职的公告

 本公司董事会及全体董事保证本公告内容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承担个别及连带责任。

 福建省南纸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董事会于2015年12月1日收到公司总经理李向阳先生递交的书面辞职报告。因工作变动原因,李向阳先生申请辞去公司总经理职务,同时申请辞去公司全资子公司福建中闽能源投资有限责任公司执行董事(法定代表人)、总经理以及二级子公司执行董事、董事等相关职务。根据《公司章程》及有关法律法规的规定,李向阳先生的辞职报告自送达公司董事会时生效。李向阳先生辞去总经理等相关职务后,其继续担任公司第六届董事会董事、副董事长和董事会战略委员会委员及提名委员会委员职务。

 在公司董事会聘任新的总经理前,暂由公司董事长张骏先生代行公司总经理职权。

 公司及董事会对李向阳先生在任职期间的勤勉工作以及对公司全资子公司福建中闽能源投资有限责任公司经营发展所做的贡献表示衷心的感谢!

 特此公告。

 福建省南纸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2015年12月1日

 证券代码:600163 证券简称:*ST南纸 公告编号:2015-070

 福建省南纸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完成公司名称、经营范围等

 工商变更登记手续的公告

 本公司董事会及全体董事保证本公告内容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承担个别及连带责任。

 福建省南纸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于2015年11月18日召开公司2015年第二次临时股东大会,审议通过了变更公司名称、调整经营范围、修改公司章程部分条款等议案,同意对公司名称、经营范围、公司章程等进行变更、调整及修订。具体内容详见公司于 2015 年 11月19 日披露在《上海证券报》、《中国证券报》、《证券时报》、《证券日报》及上海证券交易所网站www.sse.com.cn的相关公告。

 经福建省工商行政管理局核准,公司完成了公司名称和经营范围的变更登记及章程修正案的备案手续,并于2015年12月1日取得福建省工商行政管理局重新核发的《营业执照》(统一社会信用代码:91350000158150236X),相应内容变更如下:

 一、公司名称变更情况

 1、变更前公司中文名称:福建省南纸股份有限公司

 变更后公司中文名称:中闽能源股份有限公司

 2、变更前公司英文名称:NANZHI CO., LTD., FUJIAN

 变更后公司英文名称:ZHONGMIN ENERGY CO., LTD.

 二、经营范围调整情况

 调整前经营范围:对能源业的投资;电力生产;电气安装;工程咨询;建筑材料、机电设备销售;机械设备租赁。(依法须经批准的项目,经相关部门批准后方可开展经营活动)

 调整后经营范围:风力发电;对能源业的投资;电力生产;电气安装;工程咨询;建筑材料、机电设备销售;机械设备租赁。(依法须经批准的项目,经相关部门批准后方可开展经营活动)

 三、其他工商登记事项不变。

 特此公告。

 福建省南纸股份有限公司

 董事会

 2015年12月1日

3 上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