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24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2015年12月02日 星期三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证券代码:300371 证券简称:汇中股份 公告编码:2015-064号
汇中仪表股份有限公司
第二届董事会第十九次会议决议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信息披露的内容真实、准确、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一、董事会会议召开情况

 汇中仪表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第二届董事会第十九次会议于2015年12月1日以现场会议方式在公司四楼会议室召开。本次会议由董事长张力新先生提议召开。会议通知于2015年11月25日以书面通知方式发出。公司现有董事8人,实际参加会议并表决董事8人。会议由董事长张力新先生主持。本次会议的召开符合《中华人民共和国公司法》、《公司章程》以及有关法律、法规的规定。

 二、董事会会议审议情况

 经与会董事认真审议,一致审议通过如下议案:

 1、审议通过《关于调整限制性股票激励计划激励对象名单及授予数量的议案》

 公司有1名激励对象离职,依据限制性股票激励计划的规定,应取消原股权激励计划拟向其授予的限制性股票0.2万股,本次限制性股票的授予总数由63万股调整为62.80万股,其中:首次授予限制性股票的总数由57.15万股调整为56.95万股,预留限制性股票数量不变,仍为5.85万股。公司首次授予限制性股票的激励对象人数由67人调整为66人,调整后的激励对象均为公司2015年第二次临时股东大会审议通过的公司《限制性股票激励计划(草案)》中确定的人员。

 公司独立董事针对此议案发表了独立意见,公司监事会发表了核查意见。详细内容请见本公司2015年12月1日于中国证监会指定网站发布的公告。

 表决结果:同意票数为8票,反对票数为0票,弃权票数为0票。

 2、审议通过《关于修订限制性股票激励计划的议案》

 为进一步优化公司股权激励方案,根据《上市公司股权激励管理办法(试行)》,公司对《汇中仪表股份有限公司限制性股票激励计划(草案)》及其摘要的解锁条件相关条款进行了修订并形成《汇中仪表股份有限公司限制性股票激励计划(草案修订稿)》(以下简称“《限制性股票激励计划(草案修订稿)》”)及其摘要。《汇中仪表股份有限公司股权激励计划实施考核办法》中也据此做了相应的修订。

 公司独立董事针对此议案发表了独立意见,公司监事会发表了核查意见。详细内容请见本公司2015年12月1日于中国证监会指定网站发布的公告。

 表决结果:同意票数为8票,反对票数为0票,弃权票数为0票。

 三、备查文件

 1、第二届董事会第十九次会议决议;

 2、深交所要求的其他文件。

 特此公告。

 汇中仪表股份有限公司

 董事会

 2015年12月1日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