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43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2015年12月02日 星期三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山东宏达矿业股份有限公司
非公开发行限售股上市流通公告

 证券代码:600532 证券简称:宏达矿业 公告编号:2015-070

 山东宏达矿业股份有限公司

 非公开发行限售股上市流通公告

 本公司董事会及全体董事保证本公告内容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承担个别及连带责任。

 重要内容提示:

 ●本次限售股上市流通数量为231,131,905股

 ●本次限售股上市流通日期为2015年12月7日。

 一、本次限售股上市类型

 (一)本次限售股上市类型:非公开发行限售股。

 (二)非公开发行的核准情况: 2012年10月31日,公司收到中国证监会《关于核准山东华阳科技股份有限公司重大资产重组及向淄博宏达矿业有限公司等发行股份购买资产的批复》(证监许可[2012]1418号),核准公司重大资产重组及向淄博宏达矿业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淄博宏达”)等五名发行人非公开发行股份244,134,400股购买相关资产事宜。

 (三)非公开发行的股份登记情况:2012年12月5日,本次非公开发行股份在中国证券登记结算责任有限公司上海分公司登记完成。

 (四)非公开发行的锁定期安排:淄博宏达矿业有限公司因本次非公开发行新增的股份自本次发行结束之日起三十六个月内不转让,孙志良因本次非公开发行获得的股份自本次发行结束之日起三十六个月内不转让,山东金天地集团有限公司、张中华、潍坊华潍膨润土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因本次非公开发行获得的股份自本次发行结束之日起十二个月内不转让,之后按照中国证监会及上海证券交易所的有关规定执行。本次上市流通的非公开发行限售股为淄博宏达、孙志良因本次非公开发行获得的公司股份,合计231,131,905股。

 二、本次限售股形成后至今公司股本数量变化情况

 (一)本次重组完成后股份变动情况

 宏达矿业本次重大资产重组发行前后的股份情况如下:

 ■

 (二)2015年非公开发行暨股份变动情况

 2015年7月30日,中国证监会核发《关于核准山东宏达矿业股份有限公司非公开发行股票的批复》(证监许可[2015]1840号),核准公司非公开发行不超过119,831,320股新股。

 该次发行新增股份已于2015年8月27日在中国证券登记结算有限责任公司上海分公司办理完毕登记托管手续。该新增股份为有限售条件流通股,认购对象认购的股份自发行结束之日起36个月内不得转让,预计上市流通时间为2018年8月27日。如遇法定节假日或休息日,则顺延至其后的第一个交易日。

 该次发行新增股份后,宏达矿业总股本由396,234,400股增加至516,065,720股。

 (三)其他影响公司股本变动的情况

 截至目前,除上述情况外,公司的总股本未发生变化。

 三、本次解除限售的股东在重大资产重组时做出的承诺及履行情况

 ■

 ■

 本次申请上市的限售股持有人孙志良,除“因本次非公开发行获得的股份自本次发行结束之日起三十六个月内不转让”的承诺外,无其他承诺。

 四、控股股东及其关联方资金占用情况

 本次申请解除股份限售的股东淄博宏达、孙志良不存在对公司的非经营性资金占用情况,不存在公司对该股东的违规担保等损害公司利益行为的情况。

 五、中介机构核查意见

 公司重大资产重组及非公开发行股份事项独立财务顾问海通证券股份有限公司核查后认为:“截至本核查意见出具之日,宏达矿业重大资产置换及发行股份购买资产暨关联交易限售股解禁符合《公司法》、《证券法》、《上市公司重大资产重组管理办法》、《上海证券交易所股票上市规则》等法律法规的相关规定,限售股份持有人遵守了相关规定及其承诺。本独立财务顾问同意本次限售股份上市流通。”

 六、本次限售股上市流通情况

 (一)本次解除限售股份的上市流通日为2015年12月7日(星期一);

 (二)本次解除限售股份的上市流通数量为231,131,905股;

 (三)限售股份持有人本次解除限售后可上市流通情况如下:

 ■

 七、股本变动结构表

 ■

 八、上网公告附件

 《海通证券股份有限公司关于山东宏达矿业股份有限公司有限售条件的流通股上市流通申请的核查意见书》

 特此公告。

 

 山东宏达矿业股份有限公司

 董事会

 2015年12月2日

 证券代码:600532 证券简称:宏达矿业 公告编号:2015-071

 山东宏达矿业股份有限公司

 股票交易异常波动补充公告

 本公司董事会及全体董事保证本公告内容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承担个别及连带责任。

 公司股票于2015年11月26日、11月27日连续两个交易日收盘价格涨幅偏离值累计达到20%,属于股票交易异常波动,为此公司于2015年11月28日发布了股票异常波动公告(详见 2015 年11月28在《上海证券报》、《中国证券报》《证券日报》及上海证券交易所网站(www.sse.com.cn)披露的临2015-069号公告),其中公告内容第二项公司关注并核实的相关情况中未披露“公司对市盈率进行同行业比较的情况、公司股价剔除大盘和板块整体因素后的实际波动情况等。”现补充披露如下:

 1、公司市盈率与同行业情况比较

 ■

 2、公司股价波动情况与大盘及同行业波动情况比较

 ■

 特此公告。

 

 山东宏达矿业股份有限公司

 董事会

 2015年12月02日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