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06版:基金/机构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2015年12月02日 星期三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汇丰中国组建广东业务管理团队

 汇丰银行(中国)有限公司11月30日宣布,将组建广东业务管理团队并任命何舜华为广东行政总裁。此举标志着汇丰的中国业务发展策略进入一个崭新的阶段,促进以珠三角地区为重点的广东业务为龙头,辐射并带动汇丰在内地整体业务的增长。

 在今年6月9日的全球投资者会议上,汇丰集团宣布将加快亚洲业务拓展,包括重点投资广东的珠三角地区。汇丰广东业务发展计划的中期目标是凭借粤港经贸合作优势,在广东打造税前盈利十亿美元的业务规模,并成为进一步提升中国内地整体业务的新增长点之一。

 汇丰是最早在广东设立分支机构的外资银行之一,目前也是广东服务网点最多的外资银行。(李豫川)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