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12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2015年12月01日 星期二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证券代码:002146 证券简称:荣盛发展 公告编号:临2015-155号
荣盛房地产发展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控股子公司荣盛泰发(北京)投资基金管理股份有限公司申请“新三板”挂牌的进展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公告内容的真实、准确和完整,不存在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

 荣盛房地产发展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第四届董事会第八十五次会议审议通过了《关于控股子公司荣盛泰发(北京)投资基金管理有限公司启动改制设立股份有限公司及拟申请在新三板挂牌的议案》,同意荣盛泰发(北京)投资基金管理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泰发基金”)在符合国家相关法律法规政策和条件成熟的情况下,申请在全国中小企业股份转让系统(简称“新三板”)挂牌。

 2015年11月27日,公司接到泰发基金的通知,泰发基金已经向全国中小企业股份转让系统报送挂牌申请材料,并于2015年11月25日收到全国中小企业股份转让其他有限责任公司出具的《受理通知书》(文号:JGA1511239)。经全国中小企业股份转让系统有限责任公司审查,申请材料符合《全国中小企业股份转让系统股票转让方式确定及变更指引(试行)》的有关要求,予以受理。

 泰发基金申请在“新三板”挂牌,还需要履行相关监管部门的审查程序,申请能否通过具有不确定性。公司董事会提请广大投资者理性投资,注意投资风险。公司将密切关注后续进展情况,并严格按照有关法律、法规和要求,及时做好信息披露工作。

 特此公告。

 荣盛房地产发展股份有限公司

 董 事 会

 二○一五年十一月三十日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