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32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2015年11月30日 星期一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证券代码:002092 证券简称:中泰化学 公告编号:2015-164
新疆中泰化学股份有限公司
股票交易异常波动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信息披露的内容真实、准确、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一、股票交易异常波动情况

 新疆中泰化学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本公司”或“公司”)股票(股票简称:中泰化学,股票代码:002092)于2015年11月26日、11月27日连续两个交易日内股票价格涨幅偏离值累计达到20%,根据《深圳证券交易所股票交易规则》等相关规定,属于股票交易异常波动情形。

 二、公司说明关注并核实的相关情况

 1、公司前期披露的信息不存在需要更正、补充之处。

 2、近期公共传媒未报道可能或已经对本公司股票交易价格产生较大影响的未公开重大信息。

 3、公司本次发行股份购买资产并募集配套资金项目按照计划正在积极推进中。

 4、公司、控股股东和实际控制人不存在关于本公司的应披露而未披露的重大事项,或处于筹划阶段的重大事项。

 5、公司控股股东新疆中泰(集团)有限责任公司为公司本次发行股份购买资产的交易对手之一,并拟认购不低于公司本次非公开发行股票总股数(不超过382,513,661股)的10%,即不少于38,251,366股。详细内容见《新疆中泰化学股份有限公司发行股份购买资产并募集配套资金暨关联交易预案(修订稿)》。

 6、股票异常波动期间控股股东、实际控制人未买卖公司股票。

 7、公司在关注、核实过程中未发现涉及其他应披露事项。

 三、是否存在应披露而未披露信息的说明

 本公司董事会确认,本公司目前没有任何根据《深圳证券交易所股票上市规则》等有关规定应予以披露而未披露的事项或与该事项有关的筹划、商谈、意向、协议等;董事会也未获悉本公司有根据《深圳证券交易所股票上市规则》等有关规定应予以披露而未披露的、对本公司股票及其衍生品种交易价格产生较大影响的信息;公司前期披露的信息不存在需要更正、补充之处。

 四、风险提示

 1、公司本次发行股份购买资产并募集配套资金项目尚未完成,存在重大不确定性,敬请广大投资者注意投资风险。

 2、《中国证券报》、《证券时报》、《上海证券报》和巨潮资讯网http://www.cninfo.com.cn为公司选定的信息披露媒体,公司所有信息均以在上述指定媒体刊登的信息为准,敬请广大投资者理性投资,注意风险。

 特此公告。

 新疆中泰化学股份有限公司

 董事会

 二○一五年十一月三十日

3 上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