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10版:衍生品/期货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2015年11月26日 星期四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机构看市

 瑞达期货:目前蓝筹调整较为到位,短期或有望择机挑战沪指3700点,但仍需量能配合。综合来看,近期扰动因素较多,后半周大盘整体仍维持区间整理态势,上下空间均有限。策略上,做多情绪有望延续,结构行情凸显,三大期指周四逢低短多,注意题材分化而导致的IC回调。套利方面,关注多IC空IH机会。

 广州期货:对A股后市维持相对乐观预期,对创业板则相对谨慎,预计股指短期或因新股发行冻结资金而受影响,在震荡整固后,将重上新一台阶,预计在年底前沪指将在3500到4000点区间震荡,下一运行中枢在3800点附近。

 华闻期货:目前国内股市总体触底企稳,“双降”以及各种经济改革的利好政策频出,奠定了本轮反弹行情的基础。但是,国内经济仍未见复苏迹象,市场流动性依然偏紧,尤其年底资金回笼需求迫近。因此,期指在长期走势上,仍以宽幅震荡为主。(叶斯琦 整理)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