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04版:海外财经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2015年11月26日 星期四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特斯拉Model X定价尘埃落定
杨博

 □本报记者 杨博

 

 美国电动车制造龙头企业特斯拉日前宣布,其Model X系列SUV基本款定价8.12万美元,现在订购此车的客户可在大约一年后提车。据悉,该款车型的顶配售价为13.2万美元。

 特斯拉早在2012年2月就发布了Model X的概念车型,曾计划于去年正式推出。该款车型最早的一批预定客户已经等待了三年多。

 得益于Model X车型自9月末开始发货,特斯拉今年第三季度发货量显著增长,从去年同期的7785辆增至1.16万辆,略高于预期。特斯拉预计当前季度,Model X和Model S的合计发货量将达到1.7万-1.9万辆。特斯拉对2016年的产量和出货量继续抱有信心,预计明年Model S和Model X车型每周平均生产及出货1600辆到1800辆。

 此前特斯拉曾透露,面向大众市场的廉价车型Model 3将于明年3月亮相,2017年上市,预计售价3.5万美元。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