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12版:衍生品/期货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2015年11月25日 星期三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机构看市

 银河期货:“十三五”规划发布后,改革深入预期加大,“供给侧结构性改革”不同于以往低效率投资拉动经济,在逻辑上让市场看到更大希望。但新股发行重启、新三板转板制度、注册制预期等也使指数上行承压。总体来看,前期反弹显示下方支撑力量较强,但上方压力位也很大。

 华闻期货:目前国内股市总体触底企稳,“双降”及各种经济改革利好政策频出,奠定了本轮反弹行情基础,但经济仍未见复苏迹象,流动性依然偏紧,尤其年底资金回笼需求迫近。期指长期仍以宽幅震荡为主,而短期内也步入盘整,操作上建议选择IF、IC逢高短空,设好止损。

 瑞达期货:期指先抑后扬,走势略有分化,IC强于IH;持仓方面,三大期指总持仓均增持,量价齐升,交割后资金回归意愿较强,利好后市上行;期强现弱,三大期指基差略有收敛。综合来看,扰动因素较多,大盘仍维持区间整理态势。(王朱莹整理)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