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10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2015年11月25日 星期三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博时安盈债券型证券投资基金C类基金份额单笔最低申购金额及最低持有份额限制的公告

为更好地给投资人提供服务,根据有关法律法规及基金合同的规定,博时基金管理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本公司”)决定自2015年11月27日起调整博时安盈债券型证券投资基金(以下简称“本基金”)C类基金份额(基金代码:000085)的单笔最低申购金额与最低持有份额的限制。

一、本基金C类基金份额单笔最低申购金额调整为10.00元,即首次申购的最低金额为10.00元,追加申购最低金额为10.00元,定投申购最低申购金额为10.00元。各销售机构在不低于上述规定的前提下,可根据自己的情况调整首次最低申购金额和最低追加申购金额限制,投资人在销售机构办理本基金C类基金份额的相关业务时,需遵循销售机构的相关约定。

二、投资人在直售机构办理本基金C类基金份额的相关业务时,同样需遵循C类基金份额单笔最低申购金额调整为10.00元,即首次申购的最低金额为10.00元,追加申购最低金额为10.00元,定投申购最低申购金额为10.00元。

三、本基金C类基金份额每个交易账户最低持有基金份额余额为10份,若某笔赎回导致单个交易账户的基金份额余额少于10份时,余额部分基金份额必须一同赎回。

四、本公司将据此在定期更新本基金招募说明书时,对上述相关内容进行相应修改。

五、重要提示

1、本公告仅对本基金C类基金份额的单笔最低申购金额与最低持有份额限制进行调整,本基金A类份额的最低申购金额与最低持有份额限制维持不变。

2、投资人可访问本公司网站(www.bosera.com)或拨打全国免长途费的客户服务电话(95105568)咨询相关情况。

风险提示:基金管理人承诺以诚实信用、勤勉尽责的原则管理和运用基金资产,但不保证基金一定盈利,也不保证最低收益。投资人投资于本公司旗下基金前应认真阅读各基金的基金合同和招募说明书。敬请投资人注意投资风险。

特此公告。

博时基金管理有限公司

2015年11月25日

博时安盈债券型证券投资基金C类基金份额暂停大额申购、转换转入及定期定额投资

业务的公告

公告送出日期:2015年11月25日

1、公告基本信息

基金名称博时安盈债券型证券投资基金
基金简称博时安盈债券
基金主代码000084
基金管理人名称博时基金管理有限公司
公告依据根据有关法律法规及《博时安盈债券型证券投资基金基金合同》、《博时安盈债券型证券投资基金招募说明书》等的规定
暂停相关业务的起始日、金额及原因说明暂停大额申购起始日2015年11月27日
暂停大额转换转入起始日2015年11月27日
暂停大额定期定额投资起始日2015年11月27日
限制申购金额(单位:元)1,000,000.00
限制转换转入金额(单位:元)1,000,000.00
限制定期定额投资金额(单位:元)1,000,000.00
暂停大额申购、转换转入和定期定额投资的原因说明为保护基金份额持有人利益
下属分级基金的基金简称博时安盈债券A博时安盈债券C
下属分级基金的交易代码000084000085
该分级基金是否暂停大额申购、转换转入、定期定额投资

2、其他需要提示的事项

(1)2015年11月27日起,本基金C类基金份额单日每个基金账户的申购、转换转入及定期定额投资累计金额应不超过100万元;如单日每个基金账户的申购、转换转入及定期定额投资C类基金份额累计金额超过100万元,本基金管理人有权拒绝。

(2)在本基金C类基金份额暂停大额申购、转换转入和定期定额投资业务期间,其它业务正常办理。本基金恢复办理大额申购、转换转入和定期定额投资业务的时间将另行公告。

(3)本公告仅暂停本基金C类基金份额的大额申购、转换转入及定期定额投资业务,本基金A类份额的申购、转换转入及定期定额投资业务办理维持不变。

(4)如有疑问,请拨打博时一线通:95105568(免长途话费)或登录本公司网站www.bosera.com获取相关信息。

特此公告。

博时基金管理有限公司

2015年11月25日

博时安盈债券型证券投资基金C类基金份额恢复申购、转换转入及定期定额投资业务的公告

公告送出日期:2015年11月25日

1.公告基本信息

基金名称博时安盈债券型证券投资基金
基金简称博时安盈债券
基金主代码000084
基金管理人名称博时基金管理有限公司
公告依据根据有关法律法规及《博时安盈债券型证券投资基金基金合同》、《博时安盈债券型证券投资基金招募说明书》等
恢复相关业务的日期及原因说明恢复申购日2015年11月27日
 恢复转换转入日2015年11月27日
 恢复定期定额投资日2015年11月27日
 恢复申购、转换转入、定期定额投资业务的原因说明为满足广大投资者的投资需求
下属分级基金的基金简称博时安盈债券C
下属分级基金的交易代码000085
该分级基金是否恢复申购、转换转入、定期定额投资业务

2.其他需要提示的事项

(1)为保证本基金的稳定运作,为满足广大投资者的投资需求,根据《博时安盈债券型证券投资基金基金合同》的相关规定,本基金管理人决定于2015年11月27日起恢复本基金C类基金份额的申购、转换转入、定期定额投资业务,同时本基金C类基金份额暂停大额申购、转换转入和定期定额投资业务,具体事项详见本基金管理人于2015年11月25日发布的《博时安盈债券型证券投资基金暂停大额申购、转换转入及定期定额投资业务的公告》。

(2)本基金C类基金份额仅通过招商银行股份有限公司销售,其他渠道仅可办理本基金C类基金份额的赎回和转换转出业务。

(3)2015年11月27日起本公司对招商银行投资者放开本基金C类基金份额的申购、转换转入及定期定额投资业务,招商银行投资者即可通过“月开鑫1号”业务办理本基金C类基金份额的申购、转换、赎回及定期定额投资业务。其他销售渠道暂不办理本基金C类基金份额的申购、转换转入及定期定额投资业务,原持有人的赎回和转换转出业务不受影响。

(4)本公告仅针对本基金C类基金份额的申购、转换转入及定期定额投资业务,本基金A类份额的申购、转换转入及定期定额投资业务办理维持不变。

(5)如有疑问,请拨打博时一线通:95105568(免长途话费)或登录本公司网站www.bosera.com获取相关信息。

特此公告。

博时基金管理有限公司

2015年11月25日

博时安荣18个月定期开放债券证券

投资基金基金合同生效公告

公告送出日期:2015年11月25日

1、公告基本信息

基金名称博时安荣18个月定期开放债券型证券投资基金
基金简称博时安荣18个月定期开放债券
基金主代码001999
基金运作方式契约型开放式
基金合同生效日2015年11月24日
基金管理人名称博时基金管理有限公司
基金托管人名称招商银行股份有限公司
公告依据《博时安荣18个月定期开放债券型证券投资基金基金合同》、《博时安荣18个月定期开放债券型证券投资基金招募说明书》等

2、基金募集情况

基金募集申请获中国证监会

核准的文号

证监许可[2015]2440号
基金募集期间自2015年11月16日至2015年11月20日止
验资机构名称普华永道中天会计师事务所有限公司
募集资金划入基金托管专户的日期2015年11月24日
募集有效认购总户数(单位:户)4553
募集期间净认购金额(单位:

人民币元)

2,310,882,235.12
认购资金在募集期间产生的

利息(单位:人民币元)

392,573.67
募集份额

(单位:份)

有效认购

份额

2,310,882,235.12
利息结转的份额392,573.67
合计2,311,274,808.79
其中:募集期间

基金管理人运用固有资金认购本基金情况

认购的基金份额(单位:份)0.00
占基金

总份额比例

0.00
其他需要

说明的事项

从业人员认购

本基金情况

认购的基金份额(单位:份)3,381,981.57
占基金

总份额比例

0.1463%
募集期限届满基金是否符合法律法规规定的办理基金备案手续的条件
向中国证监会办理基金备案手续获得书面确认的日期2015年11月24日

注:(1)本基金募集期间的信息披露费、会计师费、律师费以及其他费用,不从基金财产中列支;

(2)本公司高级管理人员、基金投资和研究部门负责人未持有本基金;

(3)本基金的基金经理持有该只基金份额总量的数量区间为10万至50万份。

3、其他需要提示的事项

(1)基金管理人自基金合同生效之日起不超过3个月开始办理申购。

(2)基金管理人自基金合同生效之日起不超过3个月开始办理赎回。

在确定申购开始与赎回开始时间后,基金管理人应在申购、赎回开放日前2日依照《信息披露办法》的有关规定在指定媒体上公告申购与赎回的开始时间。

风险提示:基金管理人承诺以诚实信用、勤勉尽责的原则管理和运用基金财产,但不保证基金一定盈利,也不保证最低收益。基金的过往业绩不代表其未来表现,敬请投资者注意投资风险。

特此公告。

博时基金管理有限公司

2015年11月25日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