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09版:公司新闻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2015年11月25日 星期三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拟收购惠业燃气32.7%股权
天富能源加码天然气业务
李香才

 天富能源11月24日晚间公告,控股子公司新疆天富天源燃气有限公司拟收购新疆天富惠业燃气有限公司32.7%股权,收购价格为2616万元。

 此前,天源燃气以其所拥有的经七路加气站整体资产2392.38万元及现金191.92万元,合计出资总额2584.3万元,与石河子拓北建设投资有限责任公司合资设立惠业燃气。其中,天源燃气占惠业燃气总股本的32.3%,拓北公司占惠业燃气总股本的67.7%。

 本次收购完成后,天源燃气将占惠业燃气总股本的65%,拓北公司将占惠业燃气总股本的35%。

 惠业燃气的主营业务为工业天然气的供应,经营范围包括CNG批发、天然气工程建设、燃气应用技术咨询服务。本次收购完成后,天源燃气成为惠业燃气的控股股东,取得了惠业燃气的控制权,同时打开了公司在石河子地区工业天然气领域的通道,对公司扩大在石河子地区天然气产业的市场占有率,以及公司天然气产业整体发展具有战略意义。(李香才)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