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24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2015年11月25日 星期三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证券代码:002348 证券简称:高乐股份 公告编号:2015-059
广东高乐玩具股份有限公司
2015年第一次临时股东大会决议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公告内容的真实、准确、完整,不存在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

 重要提示:

 1、本次股东大会没有否决或修改提案的情况

 2、本次股东大会没有新提案提交表决的情况

 一、会议召开情况

 1、会议召开时间:

 (1)现场会议召开时间:2015年11月24日下午14:00。

 (2)网络投票时间:2015年11月23日--2015年11月24日。其中,通过深圳证券交易所交易系统进行网络投票的具体时间为2015年11月24日上午9:30至11:30,下午13:00至15:00;通过深圳证券交易所互联网投票系统投票的具体时间为2015年11月23日下午15:00至2015年11月24日下午15:00期间的任意时间。

 2、现场会议召开地点:广东省普宁市占陇加工区振如大厦五楼会议室。

 3、会议表决方式:本次会议采取现场投票与网络投票相结合的方式召开。

 4、会议召集人:广东高乐玩具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董事会

 5、主持人:公司董事长兼总经理杨旭恩先生

 6、会议的召集、召开与表决程序符合《中华人民共和国公司法》、《深圳证券交易所股票上市规则》、《公司章程》等有关规定。

 二、会议出席情况

 出席本次股东大会现场会议和网络投票的股东及股东代表共8名,代表股份234,333,968股,占公司总股份的49.4793%。其中:通过现场投票的股东5人,代表股份233,628,724股,占公司总股份的49.3304%;通过网络投票的股东3人,代表股份705,244股,占公司总股份的0.1489%。公司未知上述出席本次会议持有5%以下股份的股东之间是否存在关联关系或属于《上市公司收购管理办法》规定中的一致行动人。公司董事、监事出席了会议,高级管理人员、见证律师列席了会议。

 三、会议表决情况

 本次会议以现场投票与网络投票相结合的表决方式审议了以下议案,审议表决结果如下:

 审议通过《关于调整公司部分董事、监事薪酬的议案》

 表决结果:参加该议案表决的股东代表有表决权股份234,333,968股,其中赞成票233,628,724股,占出席会议有表决权股份的99.699%;反对票705,244股,占出席会议有表决权股份的0.301%;弃权票0股,占出席会议有表决权股份的0%。

 其中,中小投资者(除单独或合计持有上市公司5%以上股份的股东以外的其他股东)投票表决情况为:同意0股,占出席会议中小股东有效表决权股份总数的0%;反对705,244股,占出席会议中小股东有效表决权股份总数的100%;弃权0股,占出席会议中小股东有效表决权股份总数的0%。

 四、律师见证意见

 1、律师事务所名称:安徽承义律师事务所

 2、律师姓名:鲍金桥、司慧

 3、结论性意见:高乐股份本次股东大会的召集人资格和召集、召开程序、出席会议人员的资格、提案、表决程序和表决结果均符合法律、法规、规范性文件和公司章程的规定;本次股东大会通过的有关决议合法有效。

 五、备查文件

 1、广东高乐玩具股份有限公司2015年第一次临时股东大会决议;

 2、安徽承义律师事务所关于广东高乐玩具股份有限公司2015年第一次临时股东大会法律意见书。

 特此公告。

 广东高乐玩具股份有限公司

 董 事 会

 二○一五年十一月二十五日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