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18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2015年11月25日 星期三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证券代码:002181 证券简称:粤传媒 公告编号:2015-054
广东广州日报传媒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公司竞拍取得土地使用权的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信息披露的内容真实、准确、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一、土地竞拍情况概述

 广东广州日报传媒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第八届董事会第二十二次会议于2015年10月29日在公司五楼会议室召开,会议以9票同意、0票反对、0票弃权通过了《关于公司拟参与竞拍国有土地使用权的议案》,该议案无需提交股东大会批准。

 鉴于《关于公司拟参与竞拍国有土地使用权的议案》涉及土地竞拍信息,根据《深圳证券交易所股票上市规则》和《中小企业板信息披露业务备忘录第11号:土地使用权及股权竞拍事项》的规定,2015年10月29日,公司向深圳证券交易所递交了《关于公司公告暂缓披露的申请》,申请暂缓披露上述决议内容,待上述土地竞拍完成后再履行信息披露义务。

 公司于2015年11月24日参加了广州市国土资源和规划委员会以挂牌方式出让土地活动,竞拍取得编号为AH040246地块的土地使用权,并于当日与广州公共资源交易中心签订《成交确认书》(广州公资交(土地)字【2015】第058号),同时和广州市国土资源和规划委员会签订《国有建设用地使用权出让合同》。

 本次交易不构成关联交易及重大资产重组。

 二、AH040246宗地基本情况

 1、土地位置:广州市海珠区琶洲A区AH040246地块

 2、土地用途:批发零售用地(051)、住宿餐饮用地(052)、商务金融用地(053)

 3、宗地面积:4432平方米

 4、容积率(含地下):≤13.1

 5、计算容积率建筑面积:≤55350平方米

 6、使用年限:商业、旅游、娱乐用地40年,综合或者其他用地50年

 7、成交价格:人民币71955万元

 8、资金来源:公司自有资金

 三、竞拍取得土地使用权对公司的影响

 公司本次竞拍取得土地使用权,将有效解决公司布局电商业务的用地需要,以进一步完善电商产业链,构建电商一体化平台。

 四、备查文件

 1、《第八届董事会第二十二次会议决议》

 2、《成交确认书》(广州公资交(土地)字【2015】第058号)

 3、《国有建设用地使用权出让合同》

 特此公告。

 广东广州日报传媒股份有限公司

 董事会

 二○一五年十一月二十四日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