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09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2015年11月25日 星期三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北汽福田汽车股份有限公司
董事会决议公告

 证券代码:600166 证券简称:福田汽车 编号:临2015—075

 北汽福田汽车股份有限公司

 董事会决议公告

 本公司董事会及全体董事保证本公告内容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承担个别及连带责任。

 一、董事会会议召开情况

 2015年以来,公司的内外部环境发生了较大的变化。首先,受宏观经济整体增速放缓的影响,2015年1-9月份全国商用车累计销量同比下滑11.8%,行业总体下滑幅度较大。其次,2015年8月份,公司大股东北汽集团下发了《2015年北汽福田生产经营计划调整计划》,对公司2015年生产经营计划目标作了调整。

 鉴于上述,2015年11月17日,公司以电子邮件、传真和专人送达的方式,向全体董事发出了《关于调整“2015年度经营计划”及“2015年度高管人员经营业绩考核方案”的议案》。会议的召开符合《公司法》和《公司章程》的规定。

 二、董事会会议审议情况

 公司6名独立董事及董事会薪酬与考核委员会对该议案进行了审核,发表了同意意见。

 本公司共有董事17名,截止2015年11月24日,共收到有效表决票17张。董事会以17票同意,0票反对,0票弃权,审议通过了《关于调整“2015年度经营计划”及“2015年度高管人员经营业绩考核方案”的议案》:

 “2015年度经营计划”:调整前销售收入330亿元、销量57万辆(含欧曼业务),调整后销售收入330亿元、销量53.5万辆(含欧曼业务);并相应调整“2015年度高管人员经营业绩考核方案”。

 特此公告。

 北汽福田汽车股份有限公司

 董 事 会

 二〇一五年十一月二十五日

 报备文件:

 1、董事会决议

 2、独立董事发表的独立意见

 3、薪酬与考核委发表的审核意见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