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32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2015年11月25日 星期三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青岛海立美达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举行投资者网上说明会的公告

 证券代码:002537 证券简称:海立美达 公告编号:2015-096

 青岛海立美达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举行投资者网上说明会的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信息披露内容的真实、准确和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青岛海立美达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本公司”)第三届董事会第三次会议审议通过了《关于继续停牌筹划重大资产重组的议案》,并发布了《关于继续停牌筹划重大资产重组暨停牌进展公告》(公告编号:2015-094),相关内容详见公司指定信息披露媒体。

 为了让广大投资者更加全面深入地了解公司本次重大资产重组事项的具体进展、申请继续停牌的必要性、下一步的工作计划等事宜,公司将于2015年12月1日(星期二)下午15:00-17:00举行投资者网上说明会。

 本次说明会将采用网络远程方式举行,届时,投资者可登陆投资者关系互动平台(http://irm.p5w.net)参与本次说明会。

 出席本次说明会的人员有:公司董事长刘国平女士、公司财务总监洪晓明女士、公司董事会秘书曹际东先生。

 公司董事会衷心感谢广大投资者对本公司的关注和支持,欢迎广大投资者积极参与本次说明会。

 特此公告。

 青岛海立美达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2015年11月24日

 证券代码:002537 证券简称:海立美达 公告编号:2015-097

 青岛海立美达股份有限公司

 对外担保进展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信息披露内容的真实、准确和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一、本次担保基本情况

 2015年10月22日,青岛海立美达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本公司”或“公司”)召开了第三届董事会第二次会议,审议通过了《关于为控股子公司日照兴业汽车配件有限公司办理银行授信提供担保的议案》,同意为控股子公司日照兴业汽车配件有限公司(以下称“兴业汽配”)办理银行授信提供担保(详细信息详见公司2015年10月23日披露于《中国证券报》、《上海证券报》、《证券时报》、《证券日报》和公司指定信息披露网站巨潮资讯网http://www.cninfo.com.cn的《关于为控股子公司日照兴业汽车配件有限公司办理银行授信提供担保的公告》),同意公司按照60%的持股比例为兴业汽配提供不超过4,200万元担保。

 二、对外担保进展情况

 2015年11月23日,公司与中国光大银行股份有限公司青岛分行签订《最高额保证合同》,同意为兴业汽配与中国光大银行股份有限公司青岛分行形成的债权提供最高额连带责任保证担保,担保的债权最高余额为人民币4,200万元,所保证的主债权为自担保日起一年内兴业汽配在人民币4,200万元最高授信额度内与中国光大银行股份有限公司青岛分行办理约定的全部授信业务,保证范围为:受信人在主合同项下应向授信人偿还或支付的债务本金、利息(包括法定利息、约定利息及罚息)、复利、手续费、违约金、损害赔偿金、实现债权的费用(包括但不限于诉讼费用、律师费用、公证费用、执行费用等)和所有其他应付的费用。担保方式为连带责任保证。

 上述担保额度在本公司第三届董事会第二次会议审议通过的《关于为控股子公司办理银行授信提供担保的议案》额度内。

 三、累计对外担保情况

 截至本公告发出之日,公司及控股子公司累计对外担保总额为人民币30,800万元,占公司2014年度经审计净资产的21.88%,上述担保全部为公司对合并报表范围内子公司的担保,无对合并报表范围外公司的担保。

 本公司无逾期对外担保情况。

 特此公告。

 青岛海立美达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2015年11月24日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