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06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2015年11月25日 星期三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鲁西化工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关于2015年度第二期超短期融资券发行情况的公告

 证券代码:000830 证券简称:鲁西化工 公告编号:2015-053

 鲁西化工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关于2015年度第二期超短期融资券发行情况的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信息披露的内容真实、准确、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2015年4月11日,鲁西化工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召开的第六届董事会第十四次会议审议通过了《关于申请 2015年度融资方式与额度的议案》,并经公司2015年5月11日召开的2014年度股东大会审议通过,同意公司根据发展战略规划、资金使用计划和融资市场的变化情况,按照融资成本孰低的原则,在银行间债券市场发行超短融(期限270天以内的短期融资券)20亿元;发行20亿元永续债(长期限含权中期票据)等,详见公司于2015年5月12日刊登于《中国证券报》、《证券时报》及巨潮资讯网的2014年度股东大会决议公告。

 2015年11月2日,公司已按相关程序在全国银行间债券市场公开发行2015年度第一期超短期融资券5亿元。 具体发行情况详见公司于2015年11月3日在《中国证券报》、《证券时报》和巨潮资讯网(www.cninfo.com.cn)披露的公告。

 近日公司已按相关程序在全国银行间债券市场公开发行2015年度第二期超短期融资券(简称:15鲁西化工SCP002,债券代码:011599899),发行规模为5亿元人民币,发行期限为270日,发行价格为100元/百元面值,票面年利率3.80%。主承销商为北京银行股份有限公司。

 本次超短期融资券具体发行情况详见上海清算所www.shclearing.com)和中国货币网(www.chinamoney.com.cn)。

 特此公告。

 鲁西化工集团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二〇一五年十一月二十四日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