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10版:市场新闻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2015年11月25日 星期三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创业板再掀涨停潮
李波

 □本报记者 李波

 

 近日创业板指数持续围绕2800点震荡,周一跌破后昨日震荡反弹重返2800点上方,个股再掀涨停潮。

 创业板指数昨日以2767.72点小幅低开,之后震荡回调,最低下探至2739.52点,午后震荡上攻,尾盘再度拉升,收报2816.05点,上涨1.64%。

 个股方面,429只正常交易的创业板股票中,有371只上涨,其中,坚瑞消防、中颖电子、银信科技、鲍斯股份等65只股票涨停,涨幅超过5%的股票多达128只;53只下跌个股中,世纪瑞尔、天龙集团和慈星股份跌幅居前,分别下跌6.05%、4.31%和4.05%,宜通世纪、沃森生物、富春通信和华策影视的跌幅超过3%,其余股票跌幅均在3%以下。

 创业板指数在反弹至2800点上方后,波动明显加剧。不过,从近几个交易日的走势来看,创业板指数拒绝大幅调整,跌破2800点后总能再度收复,反映资金对创业板股票青睐有加。在存量博弈以及转型升级的大背景下,以创业板为代表的小盘成长股受益资金抱团、股价弹性以及政策红利,将持续担当行情主角,延续震荡盘升走势。不过随着估值的提升和上行压力的增大,指数波动和个股分化将加剧。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