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39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2015年11月24日 星期二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证券代码:600522 证券简称:中天科技 公告编号:临2015-081
江苏中天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重大项目中标情况的公告

 本公司董事会及全体董事保证本公告内容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承担个别及连带责任。

 近日,印度国家电网有限公司内部网(www.powergridindia.com)发布了江苏中天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全资子公司中天科技印度有限公司(ZTT India Private Limited,以下简称中天科技印度公司)中标印度西孟加拉邦光纤通信连接传输线路OPGW总包项目的公告,现将中标情况公告如下:

 一、中标项目概况

 1、项目名称:印度西孟加拉邦光纤通信连接传输线路OPGW总包项目

 2、中标单位:中天科技印度有限公司(ZTT India Private Limited)

 3、中标金额:8.16亿卢比(折合人民币约7900万元)

 4、项目执行周期:自授标函签订起18个月。

 二、本次项目执行对公司业绩的影响

 中天科技印度公司本次中标印度国家电网OPGW总包工程是其在印度国网的首单,进一步巩固了中天科技的品牌优势,标志着中天科技印度公司已取得了总包资质,将更好的覆盖中天科技在印度国家电网相关业务。本次总包项目的执行将有效改善中天科技印度公司的盈利能力。

 三、风险提示

 本次中标项目的合同签署流程正在进行,公司将严格根据合同要求组织产品生产、交付及相关施工,但在执行数量根据项目实际需求存在一定变动的可能性,敬请广大投资者谨慎决策,注意防范投资风险。

 特此公告。

 江苏中天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二〇一五年十一月二十三日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