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07版:公司/产权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 报库检索
2015年11月23日 星期一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三力士拟开发无人潜水器

 三力士11月22日晚公告,公司拟非公开发行不超过5000万股,募资总额不超过5亿元。募资中,46367万元拟投入年产150台智能化无人潜水器新建项目,3633万元用于补充流动资金。公司股票将于11月23日复牌。

 公司实际控制人之一的吴琼瑛将认购4亿元,北京东方君盛投资管理有限公司将认购1亿元。

 公告称,在军用领域,无人潜水器可作为一种新概念无人作战平台武器,将成为未来水下战争中争夺信息优势、实施精确打击与智能攻击、完成战场中特殊作战任务的重要手段之一。在民用领域,无人潜水器主要应用于水下环境测量、水文勘测、探矿、海底测绘、海关缉私等,随着水下旅游的发展,小型潜水器也将应用于水下娱乐,产品应用领域广。

 三力士表示,本次非公开发行有利于公司把握高端装备制造的良好市场发展机遇,拓展公司业务领域,促进公司战略转型。

 公司同日还公告,公司拟采取现金支付方式收购浙江汉力士船用推进系统股份有限公司51%的股权。(欧阳春香)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