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07版:公司/产权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 报库检索
2015年11月23日 星期一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北京现代推出首款混合动力车
□本报记者 任明杰

 □本报记者 任明杰

 

 在本次广州车展上,北京现代两款全新车型:全新一代中级轿车“领动”、首款新能源车型“第九代索纳塔混合动力版”,同台首发亮相。

 第九代索纳塔混动版是北京现代第一款混合动力汽车,也是业内首次将GDI发动机引入混动版的车型。第九代索纳塔混动版采用了区别于汽油版车型的专属设计,打造出同级车型中最优风阻系数与空间尺寸。新车搭载的全新混合动力总成令第九代索纳塔成为同级别产品中唯一配备四种动力系统(2.0L、1.6T、2.4L GDI、NU 2.0 GDi HEV D-CVVT)的车型,混动版车型百公里综合工况油耗仅为4.8升。第九代索纳塔混动版预计于2016年第一季度实现量产。

 同时,围绕“新科技新生活”的展会主题,北京现代聚焦新能源、小排量两大行业热点集中布展,除全新胜达外,展出的全新途胜、ix25、第九代索纳塔、朗动、瑞纳均符合购置税减半新政。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