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25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 报库检索
2015年11月21日 星期六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证券代码:002356 证券简称:浩宁达 公告编号:2015-122
深圳浩宁达仪表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控股子公司与伊朗SGP工业集团签署
基于超级电容复合动力电源技术合作协议书的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信息披露的内容真实、准确、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深圳浩宁达仪表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于近日收到通知,公司控股子公司深圳博磊达新能源科技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博磊达”)与伊朗SGP工业集团于2015年11月19日签署了关于新能源电动车、基于超级电容的复合动力电源领域的技术合作协议书(以下简称“协议”),现将主要情况公告如下:

 一、协议对方基本情况

 伊朗SGP工业集团全称为Giti Pasand Industrial Group Co.SGP(以下简称“SGP集团”),创办于1998年。该集团在能源、冶金、建筑、化学、力学、矿产和农业领域拥有广泛的研究成果,其中部分产品已经达到了国际认可标准。

 二、超级电容复合动力电源简介

 通过整合超级电容与电池,辅以智能化整车管理系统,实现整车优越的能源管理与配置,达到安全、清洁、高效的出行,更可带来最佳的驾乘体验,在保持优势加速能力的同时,获得媲美传统汽车的续航能力。当车辆滑行或者制动时,整车管理系统将制动能量转化为电能存储到超级电容中,从而回收制动能量,减少制动损失,回收的能量又可用于下一次的驱动,做到再生循环利用,能量回收率20%~45%。

 三、协议主要内容

 (一)合作目标:SGP集团和博磊达充分发挥各自优势,在新能源电动车领域进行全方位、多范围的合作,联合开发超级电容电源、新能源电动车以及动力电源、电机电控等产品,以期实现互利共赢、共同发展,为促进节能环保、行业发展以及区域经济发展做出贡献。

 (二)合作内容:包括但不限于产品开发与制造、产品购买、项目合作、联合推广。

 (三)合作方式:

 1、SGP集团作为整车方,负责整车的开发、生产、系统集成和制造,对整车性能和质量提供保障以及技术服务和支持;

 2、博磊达作为超级电容复合动力电源、电机电控等产品的提供方,负责整车动力电源的设计和集成,以及电机电控的选型和调试;

 3、双方将充分发挥各自产业及资源优势,在各自的领域范围内,以优先考虑彼此为合作伙伴的模式共同推进新能源电动车项目的批量推广。

 4、双方同意利用各自领域的地位和优势,适时开展资本市场领域及其他领域的广泛合作。

 (四)合作期限:有效期自协议生效之日起三年,期满后双方根据协议实际执行情况进行修订,并经协商一致后续签。

 四、对公司的影响

 1、本协议的签署和实施,将对公司布局先进制造领域,进军新能源汽车行业以及迈向工业4.0现代化生产方式产生助推作用。

 2、本协议的履行对公司本年度经营成果无影响,但对公司未来经营活动和经营利润将产生积极促进作用。

 3、该项合作不构成关联交易,不构成《上市公司重大资产重组管理办法》规定的重大资产重组。

 五、风险提示

 本协议属于技术合作协议,合作的研究成果未来在市场产生的经济效益存在不确定性。敬请广大投资者注意风险。

 特此公告。

 深圳浩宁达仪表股份有限公司

 董事会

 二○一五年十一月二十一日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