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09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 报库检索
2015年11月21日 星期六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证券代码:000893 证券简称:东凌粮油 公告编号:2015-140
广州东凌粮油股份有限公司关于终止《合作备忘录》的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信息披露的内容真实、准确、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2015年9月28日,广州东凌粮油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或“东凌粮油”)第六届董事会第十七次会议审议通过了《关于拟签订合作备忘录的议案》,公司拟与GENIUS LINK CAPITAL LIMITED签订《合作备忘录》,组成联合体,共同进行收购S Kidman and Co 100%股权项目的第二轮投标,(具体内容详见公司于2015年9月30日登载于《证券时报》、《中国证券报》、《上海证券报》、《证券日报》以及巨潮资讯网的《广州东凌粮油股份有限公司关于签订合作备忘录的公告》(公告编号:2015-106)。

 近日,联合体通过与澳大利亚外商投资审核委员会执委会的沟通获悉,出于对澳洲国家安全角度的考虑,原则上不批准任何外国投资者收购S Kidman and Co 100%股权的申请。鉴于上述原因,经联合体各方友好协商,决定撤回申报资料,并终止《合作备忘录》。根据《合作备忘录》的约定,公司不承担任何重大违约责任,该事项不会对公司正常的生产经营和后续发展产生不利影响。

 特此公告。

 广州东凌粮油股份有限公司

 董事会

 2015年11月20日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