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16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 报库检索
2015年11月21日 星期六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盛屯矿业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职工代表监事辞职及补选职工
代表监事的公告

 证券代码:600711 股票简称:盛屯矿业 公告编号:2015-129

 盛屯矿业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职工代表监事辞职及补选职工

 代表监事的公告

 本公司监事会及全体监事保证本公告内容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承担个别及连带责任。

 盛屯矿业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于2015年11月18日收到职工代表监事邹亚鹏先生的书面辞职报告,邹亚鹏先生因工作调动辞去公司职工监事职务。邹亚鹏先生辞去职工监事职务后,仍在公司就职。公司监事会对邹亚鹏先生任职监事期间为公司所做的贡献表示衷心的感谢。

 根据《公司法》、《公司章程》等有关规定,邹亚鹏先生的辞职导致公司监事会成员低于法定人数,邹亚鹏先生的辞职报告在公司补选出新的职工代表监事之日起生效。为保障监事会的正常运行,公司于2015年11月20日召开职工代表大会,经全体与会职工代表无记名投票表决,同意选举陆李英女士为公司第八届监事会职工代表监事(个人简历见附件),任期与第八届监事会一致。

 特此公告。

 盛屯矿业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监事会

 2015年11月21日

 附件:

 陆李英女士,1986年10月出生,中国国籍,无境外永久居留权,法学学士。2007年至2008年先后任福建君立律师事务所律师助理、国金证券股份有限公司投行五部业务经理,2009年至2015年历任平安证券有限责任公司投行事业部三部项目经理及高级经理、华林证券有限责任公司投行事业部三部高级业务总监等,在任职期间曾负责多家公司的股份制改制、辅导及上市工作,且参与多家上市公司再融资等工作。2015年8月加盟我司,现任我司证券部总经理。

 陆李英女士未持有公司股份,与公司的董事、监事及5%以上股份的股东、控股股东及实际控制人不存在关联关系,未受过中国证监会及其他有关部门的处罚和证券交易所惩戒,不存在《公司章程》中规定的不得担任公司监事的情形。

 证券代码:600711 股票简称:盛屯矿业 公告编号:2015-130

 盛屯矿业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股东股票质押的公告

 本公司董事会及全体董事保证本公告内容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承担个别及连带责任。

 2015年11月20日,盛屯矿业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收到控股股东深圳盛屯集团有限公司和姚雄杰先生的通知,深圳盛屯集团有限公司于近日将其持有的公司限售流通股5240万股(占公司总股本的3.50%)与齐鲁证券(上海)资产管理有限公司进行股票质押式回购交易。本次交易的初始交易日为2015年11月17日,购回交易日为2016年11月17日,相关手续已办理完成;姚雄杰先生将其持有的公司限售流通股4030万股(占公司总股本的2.69%)质押给厦门农村商业银行股份有限公司支行进行股票质押,已在中国登记结算公司上海分公司办理完成了相关股权质押登记手续。

 截止本公告日,深圳盛屯集团有限公司持有公司股份235,321,843 股,已累计质押 211,200,000股,占公司总股本的14.11%。姚雄杰先生持有公司股份40305000股,已累计质押40300000股,占公司总股本的2.69%。深圳盛屯集团有限公司和姚雄杰先生为一致行动人,合计质押股票占公司总股本16.80%。

 特此公告。

 

 盛屯矿业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董事会

 2015年11月21日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