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40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 报库检索
2015年11月21日 星期六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金安国纪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年产1,440万米电子级玻纤布项目”
提前三个月顺利完成的公告

证券代码:002636 证券简称:金安国纪 公告编号:2015-090

金安国纪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年产1,440万米电子级玻纤布项目”

提前三个月顺利完成的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信息披露内容的真实、准确和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金安国纪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于2012年3月14日分别召开了第二届董事会第八次会议、第二届监事会第五次会议,审议通过了《关于使用部分超募资金注册设立安徽金瑞电子玻纤有限公司并投资建设年产4,800万米电子级玻纤布项目的议案》。2014年3月,“年产4,800万米电子级玻纤布项目”(以下简称“宁国项目”)建设已全面完成,目前生产、销售正常,为提升公司覆铜板产品的技术优势,实现产销一体化,形成产业链优势打下了坚实有力的基础。2015年4月20日公司召开了第三届董事会第三次会议,审议通过了《关于对宁国项目追加投资的议案》,同意公司用自有资金对全资子公司安徽金瑞电子玻纤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安徽金瑞”)追加投资人民币1,100万元,用于在原有宁国项目的基础上增加“年产1,440万米电子级玻纤布项目”(以下简称“新增项目”)的建设,建设期10个月。具体内容详见公司于2015年4月22日刊登在《中国证券报》、《上海证券报》、《证券日报》和巨潮资讯网(www.cninfo.com.cn)上的《关于对宁国项目追加投资的公告》(公告编号:2015-035)。

根据公司第三届董事会第三次会议决议,公司积极推进新增项目的建设。近日,新增项目设备经过调试和试生产,运行正常,并正式投入生产,产品质量及生产能力达到设计要求。至此,安徽金瑞新增项目提前3个月已全面完成。随着新增项目的顺利投产,有效解决了原宁国项目生产能力不能完全满足公司覆铜板产能不断扩大的发展需要,能进一步降低成本,提高覆铜板产品的质量和稳定性,从而增强公司的整体竞争能力。

特此公告!

金安国纪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董事会

二○一五年十一月二十一日

证券代码:002636 证券简称:金安国纪 公告编号:2015-091

金安国纪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公司股东追加承诺的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信息披露内容的真实、准确和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金安国纪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或“上市公司”)近日接到公司控股股东上海东临投资发展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东临投资”)及一致行动人金安国际科技集团有限公司(以下简称“香港金安”)出具的承诺函。基于对公司未来发展的信心及支持公司长远健康的发展,东临投资及香港金安自愿对所持公司首发前限售股份延长锁定1年。具体情况如下:

一、追加承诺股东的基本情况介绍

(一)东临投资

1、追加承诺股东的全称:上海东临投资发展有限公司

2、注册地址:上海市浦东新区杨高北路528号14幢3001室

3、注册资本:人民币伍仟万元

4、法人代表:程爱仙

5、经营范围:实业投资,投资管理,企业管理咨询(除经纪),电子元件的研发及销售,化工原料及产品(除危险化学品、监控化学品、烟花爆竹、民用爆炸物品、易制毒化学品)、机械设备及配件的销售。

(二)香港金安

1、追加承诺股东的全称:金安国际科技集团有限公司

2、注册地址:香港新界荃湾西楼角路1-17号新领域广场17楼1701室

3、名义股本:港币壹万元

4、法律地位:法人

5、业务性质:控股

二、追加承诺股东持有公司股份的情况

东临投资和香港金安原分别持有金安国纪首发前机构类限售股11,151.00万股和7,182.00万股。2015年5月22日,公司实施了资本公积转增股本的方案,以总股本28,000.00万股为基数,使用资本公积金向全体股东每10股转增16股。转增后,东临投资所持有的限售股份变为28,992.60万股,香港金安所持有的限售股份变为18,673.20万股。

股东名称股份类别股数(万股)占总股本比例(%)原限售股份

限售情况的说明

东临投资无限售条件股份00-
首发前机构类限售股28,992.6039.832015 年11月25日起解除限售
香港金安无限售条件股份00-
首发前机构类限售股18,673.2025.652015 年11月25日起解除限售
合计47,665.8065.48 

东临投资为公司控股股东,香港金安为一致行动人。

三、追加承诺股东最近十二个月累计减持情况

东临投资和香港金安最近十二个月无减持公司股票情况。

四、此次追加承诺的主要内容

控股股东东临投资及其一致行动人香港金安承诺:将所持有的公司限售股份合计47,665.80万股,自其锁定期届满之日(2015年11月25日)起延长锁定1年,即自愿锁定期为2015年11月25日至2016年11月24日。

锁定期内,东临投资和香港金安不转让或者委托他人管理其所持有的上述股份,也不由公司回购其所持有的上述股份,锁定期内该部分股份所孳生的股票也同样锁定。

在锁定期间东临投资和香港金安若违反承诺减持上述股份,所减持股份所得全部上缴上市公司。

五、东临投资和香港金安将在公司对外公告两个工作日内委托公司向中国证券登记结算有限责任公司深圳分公司申请办理股份锁定事宜。

六、上市公司董事会的责任

公司董事会将明确披露并及时督促追加承诺股东严格遵守承诺,对于违反承诺减持股份的,上市公司董事会保证主动、及时要求违反承诺的相关股东履行违约责任。对于本次追加承诺,公司将于两个工作日内在中国证券登记结算有限责任公司深圳分公司办理追加锁定的相关手续。

七、备查文件

1、股东关于追加股份锁定的承诺函;

2、股东追加承诺申请表。

特此公告。

金安国纪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董事会

二○一五年十一月二十一日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