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18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 报库检索
2015年11月20日 星期五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证券代码:002707 证券简称:众信旅游 公告编码:2015-115
北京众信国际旅行社股份有限公司关于2015年第五次临时股东大会决议的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信息披露的内容真实、准确、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特别提示:

 1、本次股东大会无否决、修改提案的情况,亦无新提案提交表决;

 2、本次会议未涉及变更前次股东大会决议;

 3、本次股东大会采用现场表决与网络投票相结合的方式。

 一、会议召开和出席情况

 1、本次股东大会的召开时间

 (1)现场会议召开时间:2015年11月19日下午14:00

 (2)网络投票时间:

 通过深圳证券交易所交易系统进行网络投票的时间为:2015年11月19日上午9:30-11:30,下午13:00-15:00;

 通过互联网投票系统进行网络投票的时间为:2015年11月18日下午15:00至2015年11月19日下午15:00。

 2、会议召开地点:北京市朝阳区和平街东土城路12号2号楼(怡和阳光大厦B座)4层公司大会议室

 3、会议召开方式:现场投票与网络投票相结合的方式

 4、会议召集人:公司董事会

 5、会议主持人:董事长冯滨先生

 6、本次股东大会的召集和召开符合《中华人民共和国公司法》、《上市公司股东大会规则》等相关法律、法规、规范性文件及《北京众信国际旅行社股份有限公司章程》的规定。

 二、会议出席情况

 1、出席会议的总体情况

 出席本次股东大会的股东及股东授权代表人数共6人,代表股份168,192,606股,占公司有表决权股份总数的40.2823%。

 其中:出席本次股东大会表决的中小投资者(中小投资者是指除了持有上市公司股份的董事、监事、高级管理人员、单独或者合计持有上市公司5%以上股份的股东以外的其他股东)1人,代表股份700股,占公司股本总数的0.0002%。

 2、现场会议出席情况

 出席现场会议的股东及股东授权代表人数共6人,代表股份168,192,606股,占公司有表决权股份总数的40.2823%。

 其中:出席本次股东大会表决的中小投资者(中小投资者是指除了持有上市公司股份的董事、监事、高级管理人员、单独或者合计持有上市公司5%以上股份的股东以外的其他股东)1人,代表股份700股,占公司股本总数的0.0002%。

 3、网络投票情况

 通过网络投票出席会议的股东0人,代表股份0股,占公司有表决权股份总数的0%。

 其中:出席本次股东大会表决的中小投资者(中小投资者是指除了持有上市公司股份的董事、监事、高级管理人员、单独或者合计持有上市公司5%以上股份的股东以外的其他股东)0人,代表股份0股,占公司股本总数的0%。

 4、公司部分董事、监事、高级管理人员、见证律师出席了本次会议。

 三、议案审议情况

 本次会议采取以现场投票和网络投票相结合的方式召开,审议并通过以下议案:

 审议并通过了《关于更换独立董事的议案》;

 表决结果:

 赞成票:168,192,606股,占出席本次股东大会有效表决权股份总数的100%;

 反对票:0股,占出席本次股东大会有效表决权股份总数的0%;

 弃权票:0股,占出席本次股东大会有效表决权股份总数的0%。

 其中,中小投资者表决情况为:

 赞成票700股,占出席本次股东大会中小投资者所持有效表决权股份总数的0.0004%;

 反对票0股,占出席本次股东大会中小投资者所持有效表决权股份总数的0%;

 弃权票0股,占出席本次股东大会中小投资者所持有效表决权股份总数的0%。

 五、备查文件

 1、《北京众信国际旅行社股份有限公司2015年第五次临时股东大会决议》;

 2、《北京市金杜律师事务所关于北京众信国际旅行社股份有限公司2015年第五次临时股东大会的法律意见书》。

 特此公告。

 北京众信国际旅行社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2015年11月20日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