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06版:基金/机构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 报库检索
2015年11月20日 星期五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泰康人寿
发力“互联网+大健康”
李超

 11月18日,泰康在线财险公司在武汉挂牌成立,成为国内首家由大型保险企业发起成立的互联网保险公司。在成立仪式上,武汉市人民政府、武汉大学、泰康在线财险签署建立“武汉互联网金融实验室”合作意向书,三方将在金融创新、人才培养、科学研究、社会服务、科技成果孵化及科技成果转化等方面开展全方位合作,共同打造武汉第一家实体化的互联网金融研发实践平台。

 2000年,泰康人寿电子商务平台泰康在线,并尝试打通“产寿结合”产业链。除保持与阿里、腾讯、携程等互联网巨头的合作,还将联手更多的互联网企业展开保险场景构建上的合作。另外,融入泰康人寿集团的大健康战略也被作为发力点。近日,泰康人寿参与了天士力控股集团宣布成立的50亿元人民币规模的“天士力大健康产业基金”。该基金由泰康人寿领投,未来将围绕大健康产业的生态圈建设,投资于大健康产业。(李超)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