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23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 报库检索
2015年11月20日 星期五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证券代码:002382 证券简称:蓝帆医疗 公告编号:2015-047
蓝帆医疗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拟就医用生物材料领域开展战略合作事宜的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监事、高级管理人员保证公告内容真实、准确和完整,并对公告中的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承担责任。

 风险提示:

 1、合作不能实现的风险。现在公司正与张兴栋先生及团队就合作事项进行沟通研讨,最终是否能达成合作,存在一定的不确定性。

 2、进入新业务领域的风险。公司主要从事健康防护耗材的生产和销售,2014年开始转型进入医疗大健康领域,本次沟通合作的医用生物材料领域属医疗大健康范围。但公司目前缺乏在医用生物材料领域的运营经验,针对这一具体领域存在进入新业务领域的风险。

 3、关于本次合作未来的具体合作方式及计划目前正在商讨中,具体合作进展尚无法确定。敬请投资者注意投资风险。

 近日,蓝帆医疗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蓝帆医疗”或“公司”)董事长刘文静女士及公司团队,与中国工程院院士、美国国家工程院外籍院士、中国生物材料学会理事长、四川大学生物材料工程研究中心教授张兴栋先生(以下简称“张院士”)及其科学团队进行洽谈,就实现医用生物材料科研与产业协同发展进行了研讨。公司拟在此基础上,邀请张院士出任公司首席科学家,并通过与四川大学生物材料工程研究中心的合作,就医用生物材料领域的研发与产业资源整合进行合作,以期达成蓝帆医疗当前产业与医用生物材料等领域的协同布局。

 基于以上沟通研讨,蓝帆医疗未来将与张兴栋院士及其科学团队进一步加强合作,拟共同设立“蓝帆生物材料控股(集团)股份有限公司(暂定名)”,明确各方合作主体及具体合作事项,逐步落实产业化的目标。

 本公司将及时关注相关事项的具体进展,并及时履行信息披露义务。

 特此公告。

 蓝帆医疗股份有限公司

 董事会

 二〇一五年十一月二十日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