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09版:市场新闻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 报库检索
2015年11月20日 星期五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创业板指数迎百点反弹
徐伟平

 □本报记者 徐伟平

 

 在连续两日高位回调后,创业板指数昨日大幅拉升逾百点,个股掀起涨停潮,指数也再度逼近2800点。

 创业板指数昨日早盘小幅高开后震荡拉升,此后维持高位震荡,午后伴随成交额的放大,指数再度走强,尾盘以全天高点2770.75点报收,上涨109.58点,涨幅高达4.12%。但创业板指数昨日成交额仅641.98亿元,并未出现显著放量。

 昨日创业板股票迎来普涨,正常交易的425只股票全部上涨,世纪瑞尔、永利带业、上海新阳等49只股票涨停,共有170只股票涨幅超过了5%。沃森生物、中能电气和光环新网涨幅较小,不足1%,分别为0.92%、0.80%和0.25%。

 分析人士指出,目前来看,市场震荡整固的需求依然较强。在此背景下,创业板内部的分化将开启,前期股价快速拉升,但随着题材热点的轮动,这些题材已经熄火,相关股票调整压力较大,建议投资者注意及时规避。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