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04版:海外财经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 报库检索
2015年11月20日 星期五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A股简称:广汽集团 A股代码:601238 公告编号:临2015-082
H股简称:广汽集团 H股代码:02238
债券简称:12广汽01、 02、03 债券代码:122242、122243、122352
广州汽车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第四届董事会第11次会议决议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公告内容不存在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准确和完整承担个别及连带责任。

 广州汽车集团股份有限公司第四届董事会第11次会议于2015年11月19日(星期四)以通讯方式召开。本次应参与表决董事15人,实际参加表决董事15人。本次会议的召集召开符合《中华人民共和国公司法》和《广州汽车集团股份有限公司章程》的规定,所做决议合法有效,本次会议审议通过了如下议题:

 一、审议并通过了《关于广州汽车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十三五”发展规划纲要的议案》,同意公司“十三五”发展规划纲要,明确全面实施“1 5 1 3”总体战略,即“完成1个目标,夯实5大板块、突出1个重点、实现3大突破”。其中:“1个目标”:力争“十三五”期末实现汽车产能300万辆,产能利用率达到80%,成为先进的汽车集团;“5大板块”:做强做实研发、整车、零部件、商贸服务和金融服务五大板块;“1个重点”:全力发展自主品牌,实现自主品牌跨越式发展;“3大突破”:实现电动化、国际化、网联化三个方面的重大突破,实现新能源汽车规模化发展、提升集团国际化水平,构建完整的汽车互联网生态圈,促进汽车产业链协同发展和效益提升。通过“1513”总体战略实施,全方位提升核心竞争力,实现可持续发展。

 表决结果:15票赞成,0票反对,0票弃权。

 二、审议并通过了《关于广汽三菱汽车有限公司重组三菱进口汽车销售业务项目的议案》,同意本公司合营企业广汽三菱汽车有限公司收购三菱汽车销售(中国)有限公司100%股权。收购价格不高于3.48亿元人民币且不高于资产评估价格,本公司按持股比例对广汽三菱汽车有限公司增资不超过1.74亿元人民币。

 表决结果:15票赞成,0票反对,0票弃权。

 特此公告。

 广州汽车集团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2015年11月19日

3 上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