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04版:海外财经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 报库检索
2015年11月20日 星期五 上一期  下一期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高盛预计
未来一年苹果股价将涨四成
张枕河

 □本报记者 张枕河

 

 高盛集团在最新研报中指出,未来一年苹果公司股价将上涨43%。高盛对苹果设定的目标价为163美元,并将其加入“强烈推荐名单”,该股股价18日收于113.69美元。

 高盛指出,苹果目前的市盈率只有11倍,看起来像是一只“硬件股”,但随着苹果推出Apple Music等服务,将变得更接近谷歌或脸谱的估值水平。高盛强调,苹果的股价被低估,其商业模式与传统硬件公司相似度很小,更像那些通过内容和服务对移动用户进行货币化的公司。此外,苹果与用户基础的重复性关系,即用户只能通过苹果硬件来消费苹果的内容和服务,与AT&T或康卡斯特等服务提供商具有相似性。

 今年早些时候,由于投资者担忧iPhone增长放缓,苹果股价一度连续下跌。据高盛估算,苹果的用户基础非常忠诚,支出远远高于安卓用户。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