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23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 报库检索
2015年11月19日 星期四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证券代码:002332 证券简称:仙琚制药 公告编号:2015-053
浙江仙琚制药股份有限公司关于收到政府补助资金的公告

 本公司及全体董事会成员保证公告内容真实、准确和完整,并对公告中的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承担责任。

 根据国家发展和改革委员会办公厅、工业和信息化部办公厅联合发文的《国家发展改革委办公厅 工业和信息化部办公厅关于产业振兴和技术改造2015年项目资金申请报告的复函》(发改办产业[2015]1491号)、浙江省发展和改革委员会、浙江省经济和信息化委员会联合发文的《转发国家发展改革委办公厅 工业和信息化部办公厅关于产业振兴和技术改造2015年项目资金申请报告复函的通知》(浙发改秘[2015]68号),浙江仙琚制药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申报的“公司生物转化法年产120吨甾体激素原料药技术改造项目”将获得1691万元政府补助资金。

 公司已于近日收到上述项目的政府补助资金1000万元(政府补助资金总额为1691万元,首次拨付金额为1000万元)。根据文件要求,该笔政府资金将专项用于公司生物转化法年产120吨甾体激素原料药技术改造项目的建设。

 公司将根据《企业会计准则》的有关规定进行相应的会计处理,该笔政府补助将确认为递延收益,具体的会计处理以会计师年度审计确认后的结果为准。敬请广大投资者注意投资风险。

 特此公告。

 浙江仙琚制药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2015年11月18日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